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国行笑了,这款HTC One M8才吃上安卓5.0系统

时间:2020-08-28 06:14:06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讯 在谷歌宣布Android 5.0Lollipop六个月之后,世界上大部分安卓手机还没有得到升级。上周,美国运营商AT&T开始为HTC One M7推送安卓5.0系统更新,现在好消息是,HT

IT之家讯 在谷歌宣布Android 5.0Lollipop六个月之后,世界上大部分安卓手机还没有得到升级。上周,美国运营商AT&T开始为HTC One M7推送安卓5.0系统更新,现在好消息是,HTC One M8也将在今天吃上棒棒糖。

国行笑了,这款HTC One M8才吃上安卓5.0系统

HTC主管Mo Versi已经确认AT&T的HTC One M8用户终于可以很快结束其长久的等待,称更新已经获得最终许可,将在今天某个时间点正式推送安卓5.0更新。

然而,伴随着所有设备的升级,显示可用还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比如宣布推送更新后,下载缓慢等问题,因此用户不用感到惊慌。

虽然还没有得到明确说明,AT&T版HTC One M8在升级安卓5.1之前,还需要先更新到安卓5.0.2系统才行,具体时间还没有消息。(via: NeoWin)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