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ZUK手机的低调与专注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时间:2020-06-13 04:32:45 阅读:- 来源:
摘要6月29日互联网手机厂商ZUK于北京正式发布手机操作系统ZUI,同时曝光了首款手机产品Z1的部分细节。

6月29日互联网手机厂商ZUK于北京正式发布手机操作系统ZUI,同时曝光了首款手机产品Z1的部分细节。如今智能手机厂商大多都越来越浮躁,大多都在炒作,制造噱头,吸引媒体和大众的眼球,能够安静做手机的厂商几乎绝迹,但是ZUK的出现直接标榜专为重度手机用户们生产,手机上的各个特色和卖点也都体现出ZUK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在如今浮躁的社会中,能够像ZUK这样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用户们打造手机的厂商已经不多了。

大电池带来持久续航

现如今程序运行,屏幕耗电,多任务操作……无一不在加大对电池的消耗量。但由于电池技术的限制,手机电池技术的革新确如蜗牛般前行。在手机电池技术尚未获得突破性进展的前提下,要想解决手机的续航问题,业界通常只有两种做法:一种将电池容量做大,其难点在于如何保持机型的美观靓丽;第二种则为手机配备快充功能。

ZUK手机的低调与专注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另外据悉,ZUK Z1将配备USB 3.0标准的Type-C接口,可以将充电电流提升至3A,有效的提升了充电的速率。而在电池方面,保持在机身轻薄的情况下,搭在一块儿超过4000mAh的大电池,并且还对软件算法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教和优化,降低了使用功耗、延长了使用时间。

目前,用户对于手机续航能力的吐槽,已经成为了所有智能手机的“痛”对于重度用户来说,良好的握持感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是一个前提。现在市面上电池容量大的手机在3000mAh左右,并且很难做到坚持一天的时间,而ZUK Z1配备的4000mAh+容量大电池,似乎给“重度使用”手机用户带来福音。

全网通在手 出门无忧

智能手机对于网络制式的支持现在越来越受人关注了,对于一些常年出差两地奔跑或者驴友们来说,换卡是家常便饭,那么一款通吃全网的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近期像大神,小米等国产厂商都相继发布了支持全网通功能的手机,由此也可以见得,全网通在日后将会成为一部手机的标配,因而,专为用户而生的ZUK手机自然也是不能示弱,据悉ZUK Z1手机同样是全网通的设计,对于网络的支持还是非常的全面的,而且该机是支持就是全网通的版本,不像其他手机一样发布多个版本,这点上还是比较良心的。

指纹识别带来更多玩法

指纹识别这个技术从iPhone5s之后开始逐渐受到人们关注,并且彻底火了起来,虽说苹果不是指纹识别的鼻祖,但是指纹识别的发扬光大确实是因为苹果,但是虽说越来越多的指纹识别手机出现,但是功能上都比较单一,基本都是做解锁,或者支付的用处,比较单一,没有什么新意。

ZUK手机的低调与专注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ZUK Z1也是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的,与其他的指纹识别手机不同,Z1创新性的发布了U-Touch功能,将手机Home键打造成五位一体的全能按键。给指纹识别带来更多玩儿法更多惊喜,让手机上的指纹识别不在拘泥于解锁和支付等功能,更多的快捷操作方式也被集成在了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上,让体验更加完美。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