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全球首款屏下隐形镜头手机:终于要告别暴丑的挖孔和水滴屏了

时间:2020-06-15 08:17:37 阅读:- 来源:
摘要在2016年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完预热许久的小米Note2高端旗舰之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就是小米MIX,其砍掉了额头,仅保留了下巴,同时左右边框也非常狭小,机身比例也变为了18:9。在那个16:9上下大边框手机的时代。

在2016年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完预热许久的小米Note2高端旗舰之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就是小米MIX,其砍掉了额头,仅保留了下巴,同时左右边框也非常狭小,机身比例也变为了18:9。在那个16:9上下大边框手机的时代。

小米MIX的出现惊艳了全球,国内外媒体还有用户都为之震惊,更有国外科技媒体称其才配做当年真正的“iPhone7”,而苹果iPhone7和小米MIX相比,在外观上整整落后了一个时代。

全球首款屏下隐形镜头手机:终于要告别暴丑的挖孔和水滴屏了

​雷军更是为小米MIX起了个好听但奠定现有手机形态的命名:“全面屏”。而三年过来后,全面屏的形态一直在进化,从刘海屏到水滴屏,从滑盖屏到弹出全面屏,最后再到挖孔屏。但这些全面屏都是不完美的,要么是在屏幕上打孔的设计方式,要么就是把镜头藏在中框下。

前者让手机颜值变得非常糟糕,后者则让手机变得又厚又重。特别是到了5G时代,由于机身内部要加入5G基带和大电池,无法在用弹出镜头,只有水滴和挖孔屏,丑得简直是不忍直视。

全球首款屏下隐形镜头手机:终于要告别暴丑的挖孔和水滴屏了

​最近的荣耀V30还有红米K30就采用了挖孔屏,而接下来的一加8,OPPO Reno3,realme X50,vivo X30等新机也都已经确定采用挖孔屏。难道真的没办法了吗?当然不是,近日OPPO像外界展示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屏下隐形镜头。

在额头位置的玻璃面板下,防止了镜头,从正面角度观看压根看不到镜头处于隐形状态。但从侧面仔细观看,还是能看到小小的破绽。不过对比挖孔和水滴屏,那是要美上个几百倍的。

全球首款屏下隐形镜头手机:终于要告别暴丑的挖孔和水滴屏了

​虽然OPPO没说,但近日有消息称OPPO的顶级旗舰Find X2即将发布,这款手机跳票1年OPPO说过只有领先友商的黑科技成功时才会发布,看起来就是指这个隐形镜头了。毕竟Find X就全球首发了升降镜头,这是好事,我们终于要告别暴丑的挖孔和水滴屏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