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马爸爸正式宣布: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来了,支持国产

时间:2020-06-15 07:39:52 阅读:- 来源:
摘要我们都知道在当今时代,手机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老年人还是成年人,几乎都离不开手机。但是大家知道吗?如此重要的手机,其主要的芯片和操作系统却都一直都是使用国外的,因此很多的网友一直以来都比较担心自己的隐私安全。

我们都知道在当今时代,手机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老年人还是成年人,几乎都离不开手机。但是大家知道吗?如此重要的手机,其主要的芯片和操作系统却都一直都是使用国外的,因此很多的网友一直以来都比较担心自己的隐私安全。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当中,目前主要分为了两个阵营,一个是以谷歌为主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还有一个就是以苹果为主的iOS手机操作系统,但是这两个手机操作系统都是美国的,那我们难道就没有国产操作系统吗?

马爸爸正式宣布: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来了,支持国产

答案很肯定:当然有!在国产手机操作系统中,最有知名的莫过于阿里巴巴旗下的YunOS操作系统了。那么这个操作系统是怎么回事呢?

YunOS是阿里巴巴集团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融合了阿里巴巴集团在大数据、云服务以及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等多领域的技术成果,并且可搭载于智能手机、智能机顶盒、互联网电视、智能家居、智能车载设备、智能穿戴等多种智能终。YunOS基于Linux研发,搭载自主研发的核心操作系统功能和组件,支持HTML5生态和独创的CloudCard应用环境,增强了云端服务能力。

马爸爸正式宣布: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来了,支持国产

然而国产操作系统与苹果IOS和安卓操作系统相比,仍旧存在很大的差距。不过近几年来,国产手机操作系统也正在逐渐崛起!

阿里巴巴之前宣布正式要加大YunOS手机操作系统的研发,这一系统主要应用与AI智能手机上。目前阿里云OS还有一个和早期安卓非常像的问题,那就是用户体验并不是非常好,容易出现一些琐碎的小问题,因此在逐步完善之前很难和已经很完善的安卓进行近身拼刺刀。

马爸爸正式宣布: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来了,支持国产

如今的yunos改名为Alios,目前为止,很多中小型国产手机都有使用过YunOS操作系统,只是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不是那么的大,随着阿里巴巴的进一步研发,未来阿里巴巴的YunOS手机操作系统或也将成为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

马爸爸正式宣布: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来了,支持国产

马云表示:“研发核心技术,是阿里巴巴不可推卸的责任,只有科技这块骨头硬起来,我们才有机会站起来。”对于阿里正在崛起的Alios,网友表示:是时候和安卓说再见了,支持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崛起!若是阿里的国产操作系统研制成功,在业内定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我国的国际地位也会得到提升。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如果真出了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的手机你会去买吗?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