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时间:2020-05-13 11:26:52 阅读:- 来源:
摘要最后的几款机型,有当前第二便宜的骁龙865手机IQOO3,紧随在小米10 Pro之后,接着是中兴AXON 10s Pro。

随着2019年年底5G套餐的上线,标志着国内5G的正式商用,因此,2019年无疑是5G的商用元年。进入2020年后,我们也看到了各大厂商开始纷纷发布5G手机了,在上个月,已经有多款骁龙865手机上市了,这个月还会有更多。尽管很多地方的5G网络没有覆盖完善,但不可否认2020年会是5G的爆发年!因此,大家也是时刻关注着各大厂商的动态,到底是那些5G手机值得入手呢?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最近,鲁大师也是发布2020年2月份新发布的手机性能排行榜,或许可以给想换机的朋友做下参考。从榜单中可以看到,三星是最大的赢家,前三名都是它家的,机型分别是三星S20+ Ultra、三星S20+和三星S20,并且都是一个系列的,它们的跑分成绩分别是518184分、481541分和481246分。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20系列是全球首发骁龙865的手机,加上三星向都是安卓阵营中的标杆,能拿下第一的名次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像这次的三星S20系列,可以说是几乎无短板的旗舰,顶级的骁龙865,2K级的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全系标配12GB的大运存, 4000mAh起步的电池等。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拍照,其中S20 Ultra搭载1.08亿像素的主摄,支持最高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技术!不过,这么好配置的手机,最低价格都要6999元起,还是非常伤不起的。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接着,排名第四的是Realme X50 Pro,跑分为480857分。这款手机已经在海外发布了,国内还得等到12日。具体配置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了,该机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最高有12GB的运存,内置4200mAh的电池,支持65W的快充,据悉可以做到“充电3分钟,通话4小时。”屏幕上支持90Hz的刷新率。海外的价格折合人民币最低要4559元起步,相信到时国内会便宜些。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而排名第五的手机是国内首发骁龙865的小米10 Pro,另一款小米10则排在了第八名,成绩分别为475764分和467410分。这个排名对于“不服跑个分”的小米来说,还是有些让人意外的。不过近些年来,小米旗舰开始不以跑分为主了,开始在其它方面下功夫了,比如拍照。这次的小米10系列,拍照还是非常让人很满意的,一亿像素的主摄,目前在DXO中排行第一。当然了,整体堆料还是非常足的,像双扬声器、无线充电、90Hz的屏幕、曲面屏、红外遥控等,可以说是当前最香的骁龙865手机了。

2月手机性能榜,小米10 Pro第五,前三名被同个品牌占领

最后的几款机型,有当前第二便宜的骁龙865手机IQOO 3,紧随在小米10 Pro之后,接着是中兴AXON 10s Pro。排名第九和第十的折叠手机——三星Z Flip和华为Mate Xs,考虑到两者的处理器是去年的——骁龙855 Plus和麒麟990 5G,所以跟骁龙865比较,确实是逊色了一点,所以处于这个位置也并不奇怪。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