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雷军亲自回复:小米6即将支持49元官方换电池服务

时间:2020-05-24 04:02:32 阅读:- 来源:
摘要小米在最近推出了换电池服务,49元换电池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福利,而且也把换电池服务的机型范围扩充到了15款,分别是:小米8、小米8SE、小米8青春、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小米9、小米9SE、小米9Pro 5G、小米9探索版、MIX2、MIX3、MIX2S、M

小米在最近推出了换电池服务,49元换电池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福利,而且也把换电池服务的机型范围扩充到了15款,分别是:小米8、小米8SE、小米8青春、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小米9、小米9SE、小米9 Pro 5G、小米9探索版、MIX2、MIX3、MIX2S、MAX3、Redmi 6、Redmi 6A。

雷军亲自回复:小米6即将支持49元官方换电池服务

公告一出,许多用户提出了问题,为什么小米6不在此次服务范围之内。针对这个问题,小米高管王腾做出了解释,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支持近两年以上的机型,超过三年的老产品备料也很困难了。不过雷军并不打算放弃小米6的用户,他表示:我们一定想办法服务号小米6的用户,并且指示小米的售后运营经理尽快解决备料问题。

雷军亲自回复:小米6即将支持49元官方换电池服务

有了雷军的这一番指示,相信小米6用户的换电池活动应该也在路上了,等小米解决了备料问题,应该就能马上上线,服务千万小米6的用户。截至目前,小米6的保有量还是很大的,这款手机被称为小米的经典之作,在性能和散热上做到了完美平衡。

雷军亲自回复:小米6即将支持49元官方换电池服务

小米6的用户们也可以做好准备了,将自己手机的数据进行备份,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49元换电池,让小米6的续航重获新生。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