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努比亚Z9Max新版曝光

时间:2020-09-21 10:45:13 阅读:- 来源:
摘要【机锋新闻资讯】nubiaZ9 Max可能迈入一次换代升級的信息早已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数日了。依据最新动态,全新升级的Z9 Max将加上侧方位指纹识别作用,及其将Mirco-USB接口变动为USB-Ty

【机锋新闻资讯】nubiaZ9 Max可能迈入一次换代升級的信息早已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数日了。依据最新动态,全新升级的Z9 Max将加上侧方位指纹识别作用,及其将Mirco-USB接口变动为USB-Type C插口, 名字层面,新版本Z9 Max将取名为nubiaZ9 Max精锐版。

新插口 指纹验证 nubiaZ9 Max新版本曝出新插口 指纹验证 nubiaZ9 Max新版本曝出新插口 指纹验证 nubiaZ9 Max新版本曝出

nubiaZ9 Max精锐版仍然配置5.5英寸1081080级別的显示屏,配用骁龙810CPU及其3G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适用最大128GB的MircoSD存储卡扩展。照相机层面,nubiaZ9 Max精锐版选用1600万清晰度f\2.0的6P佳能镜头,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能够见到除开侧方位的指纹验证作用,Z9 Max精锐版与正版的配备基本一致。

新插口 指纹验证 nubiaZ9 Max新版本曝出

除此之外nubiaZ9 mini全新升级的配备也另外曝出,名字也持续为Z9 mini精锐版,2GB RAM升級为3GB,并提升了眼部细纹鉴别作用、Fit实际操作作用及其穆夏ps滤镜。除此之外Z9 mini精锐版仍然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骁龙615CPU,16GB ROM并适用运行内存扩展。照相机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主监控摄像头 八百万前摄像头组成。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