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新玩法!孩子手机防沉迷我只服小格雷

时间:2020-07-04 08:46:03 阅读:- 来源:
摘要虽然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不久,但是不少家长已然为自己的孩子练习了培训班,对于孩子来说,除了需要面对学校的

虽然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不久,但是不少家长已然为自己的孩子练习了培训班,对于孩子来说,除了需要面对学校的课业之外,各种课余的辅导班也即将开始了。显然,不少孩子已然适应了这样的高强度生活,对于他们来说,上课已经是生活的一种常态,但是除了上课之外,有一些必备的东西也是需要向家长争取的,例如手机!

新玩法!孩子手机防沉迷我只服小格雷

不知道又有多少家长“遭了孩子的毒手”,被孩子威逼着要购买手机呢?但是为了防止孩子沉迷手机,又有多少家长拒绝了孩子的要求呢?因为拒绝孩子的要求,又有多少家庭因此而陷入了冷战呢?事实上,想要防止孩子沉迷手机,我们还是有办法的,给孩子一部手机并非就一定会让他们沉迷,因为小格雷有办法帮您克服这个问题!

1、时间管理功能,帮助孩子有节制的使用手机!

自从拥有了手机,不少孩子出现了手机控的情况,走路的时候玩手机,坐车的时候玩手机,吃饭的时候玩手机,上课的时候玩手机,就连睡觉的时候,也不忘先玩玩手机。且不说很多地方都是不适合玩手机的场合,一味的玩手机,来自手机的辐射也会让孩子的眼睛受到极大的危害,那么这种情况,家长要如何管制呢?

如果您为孩子购买的是小格雷学生手机,那么这样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遏制,不用您长篇大论的教育孩子,我们直接通过小格雷后台的时间管控功能,设定好手机可以使用的时间段,这样一来,孩子能使用手机的时间就得到了牢牢的控制,不能手机的时间,手机完全会被锁屏,强有力的管控防止,帮助孩子更有节制的使用手机!

2、软件管理功能,防止孩子沉迷某些手机游戏!

孩子会演变成为手机控,自然是有道理的,自然是有原因的,就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的孩子沉迷手机,都是因为手机中的某款游戏造成的,既然如此,家长何不从这款游戏入手呢?小格雷后台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家长随时隐藏或者是删除掉孩子手机中的APP软件,没有了这款游戏,孩子自然对手机的迷恋也减轻了不少。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