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时间:2020-07-04 08:33:23 阅读:- 来源:
摘要一直以来国产手机系统受到无数的争议。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其实国产手机系统全方位的升级,流畅度始终比不过苹果iOS,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毕竟苹果iOS是一种封闭性系统,有着极高的安全系数和流畅度,国内多数都是一种开源式的系统,虽然可以带来极高的可玩性,流畅度却遭到了限制。

一直以来国产手机系统受到无数的争议。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其实国产手机系统全方位的升级,流畅度始终比不过苹果iOS,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毕竟苹果iOS是一种封闭性系统,有着极高的安全系数和流畅度,国内多数都是一种开源式的系统,虽然可以带来极高的可玩性,流畅度却遭到了限制。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1

到目前为止,很多手机厂商为了提升用户的上手体验,纷纷打造出不同类型的操作系统,几乎每个手机品牌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家的操作系统,例如华为EMUI、小米MIUI、魅族flyme等,这些都成为当今热潮的操作系统。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出炉,华为屈居第3,第1才是实力黑马!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2

一款成功的手机,手机系统必不可缺,它处于核心的地位,包含手机的综合性能,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购机的时候,都着重看手机的操作系统,近期有一份手机系统流畅度的排名正式出炉,那么到底有哪些出色的手机系统会上榜呢?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3

首先排名第一的是苹果iOS,也在意料之中,iOS系统在业界一直有着极佳的口碑,iPhone手机的性能与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另外苹果还拥有强大的A系列芯片,这款芯片的性能功耗发挥的极为均衡,再结合iOS系统的流畅度,致使每款iPhone手机的寿命都得到大幅延伸,带来畅快淋漓的操作体验,排名榜首之位也算实至名归。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4

其次就是一加氢OS系统。它能够荣登第二的位置,确实令人没有想到,毕竟一加的名气有限,很多网友甚至淡忘了它,其实一加的实力极为强悍,丝毫不亚于华为小米,它研制的一加氢OS,与安卓原生系统极为相似。有一点不同的是,很多国内的操作系统都在不停做加法,它一直在做减法,只保留一些核心的功能,将一些无关紧要的功能全部删减掉,甚至很多网友称之为国内的iOS系统,这种高评价也是对它的一种极度认可。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小米唯攻进前3,第一果然实至名归

5

排名第三、第四的分别是EMUI、flyme系统,这些系统都有各自的主打卖点,无论界面还是设计风格,都颇有大将之风,紧跟其后的,就是小米MIUI、Color OS系统等,这些系统正在逐步崛起,尤其是OPPO旗下的Color OS系统,早期之前很多网友并不看好,如今它正在一步一步追赶友商的步伐,虽然没有排到前3的位置,但我们也见证了它的努力,你们对于这一次手机系统流畅度排行榜有怎样的看法呢?可以留言互动。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