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时间:2020-06-18 04:04:13 阅读:- 来源:
摘要提起ROG游戏手机2,最近在业内的口碑自然是褒贬皆有。这点就像某“砖家”说的:事情没有决定性的优劣,只有相对性的强弱之分。简单点说,就是好坏并非取决于个人观点,而是在相比其他产品,或者说在同价位产品中,又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提起ROG游戏手机2,最近在业内的口碑自然是褒贬皆有。这点就像某“砖家”说的:事情没有决定性的优劣,只有相对性的强弱之分。简单点说,就是好坏并非取决于个人观点,而是在相比其他产品,或者说在同价位产品中,又有着怎样的优势呢?下面就ROG游戏手机2这款机型,来看下网友最近常提到的几个点。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 120Hz OLED屏幕,引领行业主流

首先来看下ROG游戏手机2的屏幕问题,其6.59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细腻且色彩饱和度更高,能使高画质图片分辨率和屏幕分辨率互相完美融合。最大程度去掉视觉的颗粒感,呈像逼真,更具视觉震撼感。相比而言,目前国内许多厂商却没有如此高刷新率,就说三星,因为没有成本问题而没去碰这些东西。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再者说红魔3,使用的90Hz维信诺的屏幕,据悉色彩偏差几位严重,色准也像没有调教过一样几位差劲,整体感有一丝偏红的既视感(这就有点尴尬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屏幕观感和手机体验。反之ROG游戏手机2,虽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也把120HZ高刷新率诠释得更加完美。并非像外界提到的那样,单方面通过软件堆到更高的120Hz,而是让每一块屏幕都进行饿了专业的色准调教,让这块屏幕有了更佳表现。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ROG游戏手机2还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了不少支持120Hz的游戏,把这块屏幕的高刷新率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就像我们早前提到的,这是一款游戏手机,并非是设计师专用机,所以还想要更好的精密度、更好的屏幕色准,或者说更低的屏幕刷新率,那只能加钱了解一下三星Note 10+。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 正面设计:双扬声器,屏幕观感更强

此外,ROG游戏手机2的正面设计,也是让大伙最误解的一个地方:毕竟在主打真全面屏时代,它却采用这种对称式且下巴宽大的设计,这不就是“反人类”的思维吗?有趣的是,这款ROG游戏手机2的正面拥有许多全面屏手机,所没有的双扬声器,上下两个扬声器能营造出一种3D环绕的听觉体验,这点比起某友商机的杜比音也是有过之而不及。同时这一设计也是考虑到玩游戏时,能够减少大拇指内侧的肉造成的误触,非常便利。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 重量大:电池大、更厚实

总所周知,伴随手机屏幕尺寸的增大、性能的加强,手机的重量也随之增大,但在这其中也有相对较轻的存在。比如说iPhone,X是174g、XS Nax是208g、XZ2 Premium是232g,可是ROG游戏手机2却一步直达240g,从这几款机型来看,后者的重量无疑“稳胜”,虽说厚实感更强,可是持握久了那也会出现不适感。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其中这种东西有利自然有弊,虽说弊端很明显,但优势也是独一无二,因为ROG游戏手机2拥有业内最高的6000mAh超大电池,比起主流传统旗舰机的4000mAh,一下子增加了50%,为重电患者提供了续航保证。所以说,电池一大,机型重量自然也随之增加。如果把电池下降到5000mAh,相应的机型重量就得下降30g,这波操作又能让一大群人闭嘴了。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 高速发热:温控好,酷冷风扇加持

最后一个自然是散热问题,ROG游戏手机2作为主打游戏的手机,又搭载了最新一代骁龙855 Plus处理器,要说散热不快那都是假的。再者说,ROG游戏手机2的温控技术:就是让手机在运行游戏时,即使开到最高的特效也不会出现掉帧的情况,所以在长时间开足马力运行的状态下,内部的硬件摩擦速度也将提高,温度自然也就随之上涨。不过真要说,在这一状态下要让手机不发热还真的有点难,就现阶段技术而言,没有哪个产商能做到。更何况还有酷冷风扇的加持,把散热效果控制到可接受范围内。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如此看来,ROG游戏手机2不管是120Hz屏幕、正面设计“落后”,还是重量大、发热快等问题,如果要同高价位段(6000—10000元)机型相比的话,可能会觉得弊端满满。但如果深度了解的话,不难发现上面四个“缺点”,反而会是“优点”的存在,比起大多数同价位旗舰机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别说同时期的红魔3、黑鲨游戏手机2 Pro了,完全是一边吊打,对此你怎么看呢?

ROG游戏手机2到底如何?这份全面解析很理性客观

推荐阅读:买礼物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