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戴尔推创意十足的电脑,主机暗藏屏幕支架里

时间:2020-06-17 10:43:02 阅读:- 来源:
摘要集微网消息(文/kittykwoon),日前戴尔正式发布了OptiPlex 7070 Ultra主机,最大亮点是新主机看上去只有一个显示器,然而整机的部件都收纳在了支架上,换句话来说就是支架=主机。

集微网消息(文/kittykwoon),日前戴尔正式发布了OptiPlex 7070 Ultra主机,最大亮点是新主机看上去只有一个显示器,然而整机的部件都收纳在了支架上,换句话来说就是支架=主机。


戴尔推创意十足的电脑,主机暗藏屏幕支架里


据悉OptiPlex 7070 Ultra结合独立升级能力将传统桌机与一体机功能,机身美观、节省空间、简洁一体;全面模块化的构架,让用户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可视需要随时进行配置与升级。意味着这款不占空间的主机与显示器,可相互独立进行升级与维护。


戴尔推创意十足的电脑,主机暗藏屏幕支架里


OptiPlex 7070 Ultra的扩充性可以满足相当大部分的用户需求,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64GB内存、1TB NVMe SSD固态硬盘和2TB HDD硬盘。并且OptiPlex 7070 Ultra最多可支持三台19寸到27寸显示器,当Ultra与戴尔USB-C屏幕搭配时,还可以通过一根线缆就可以具备电源、数据以及影音传输功能。


戴尔推创意十足的电脑,主机暗藏屏幕支架里


随着办公人员的需求日益提高,英特尔也通过非常多的调查而设计出这款产品。OptiPlex 7070 Ultra无疑对于开放式办公环境有着很友好的支持,加上其带有可升级和扩展性的特点,让消费者更能接受这款产品。(校对/holly)

*此内容为集微网原创,著作权归集微网所有。未经集微网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