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时间:2023-03-30 15:05:21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

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海报8

鹧鸪茶,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茶,而是一种奇特的野生茶叶,主产于冠有“世界长寿之乡”美誉的海南万宁各山区、丘陵、沿海一带的野生鹧鸪茶树大叶,经挑拣、摊晾、晒干或杀青、揉捻、烘干等加工制成的产品。其叶圆味甘,茶质醇厚,有口皆碑。千百年来,鹧鸪茶被历代文人墨客誉为茶品中的“灵芝草”,是海南各地方人们日常生活、四季常饮和接待宾客的绿色养生健康饮品。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致力于传承和推广鹧鸪茶的企业,为更好地制造出优质的鹧鸪茶饮料,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国内重点研发机构研发配方,选取海南岛最优产区的原生态鹧鸪叶,通过无菌冷罐工艺生产,保留了鹧鸪叶原有的色、香、味,让消费者能喝到健康、纯正的健康茶饮。

海报5

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日涅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观念的不断变化,时尚健康且独具特色的茶饮料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我们将海南特色茶饮——海南鹧鸪茶为基础,正一步步开拓当地特色饮品产业,让本土化特色饮品迎来多元化的春天。”

近期,海南鹧鸪茶饮料有限公司推出的鹧鸪茶饮料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