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参与、共建、推动,大呈致力于成为链接中国酒店投资人的服务平台

时间:2023-03-30 11:30:18 阅读:- 来源:
摘要大呈致力于成为链接中国酒店投资人的服务平台

      3月28日,2023中国酒店投资AC指数峰会暨度假空间运营投资论坛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大呈金服出席峰会,与来自7天酒店、荟语酒店、康铂酒店、海发宝诚、华住易购、锦江GPP全球采购中心、德胧酒店集团、有戏酒店集团等行业伙伴,共话2023酒店投资新风向。

      大呈金服副总裁兼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CEO蓝小林带来了以“租赁型酒店资产交易痛点及解决方案”为主旨的演讲。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成为链接中国酒店投资人的服务平台,携手酒店投资人及所有行业伙伴,共同提升租赁型酒店的流通性价值,推动租赁型酒店健康有序发展。


      租赁型酒店流动价值尚未释放

      蓝小林首先分享了对租赁型酒店的市场洞察。三年疫情推动了酒店业加速品牌化进程,截止2023年2月,我国酒店品牌连锁化率达到35%,市场还约有40%~45%的品牌化空间,国内酒店易手基础量剧增。他表示,酒店交易市场正不断扩大,但由于对酒店的资产认知处于初级阶段,导致租赁型酒店的流通性价值尚未得到释放。

      蓝小林认为,当前市场对于酒店资产化的认知还处于初期阶段,主要体现为对酒店作为资产不具备传承性且具有周期性的认知不深刻。“租赁型酒店资产具有周期性,如果将酒店当做具备传承性的资产,是不实际的。”回归本质,酒店作为投资品就需要找到最大价值临界点出售,追求租赁期内的投资价值最大化。

      不以“价值投资”的理念去进行动态投资分析,就会造成很多酒店已“赚不到钱”,却还在握在手里,或投报比呈下降趋势,酒店看似还在收益,但资产本身已开始贬值的情况,流通价值无法达到最大发挥。

      另一方面,租赁型酒店交易市场缺乏众多标准——例如公允的租赁型酒店资产评估标准、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体系,行业尚未出现具有较强公信力的第三方酒店交易平台,这些也限制了酒店发挥流通价值。


      市场发展需要参与者、共建者、推动者

      在这种背景下,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以参与者、共建者、推动者联合正在发展中的行业交易平台、全国投资人以及行业所有人士提出了三大价值主张

      一、作为市场发展的参与者

      大呈创建了投融资一体化酒店交易平台,于2022年9月正式上线。

      资金是大宗资产交易的天然刚需,大呈金服作为中国酒店金融服务的引领者,通过8年的沉淀,融资产品和服务已获得上万投资人的高度认可,这让大呈在解决投资人投店资金难题、搭建投融资一体化平台的具备天然优势。

      平台基本构建了酒店定价评估模型,已初步实现项目中应用,倚靠于大呈金服全国直属线下服务团队,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能满足于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用较低的交易成本满足市场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大呈将在今年二季度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与愿意参与进酒店交易这个市场的投资人们共同推动市场发展与行业进步。

      二、作为市场发展的共建者

      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致力携手正在发展中第三方行业专业平台,共同营造透明、安全、专业的酒店交易环境,构建规范、有效、专业、高效评估标准和服务标准。

      三、作为市场发展的推动者

      大呈酒店交易服务中心致力于成为链接全国投资人及所有行业人士的平台,提升租赁型酒店的流动性价值,推动租赁型酒店健康有序发展,成为链接中国酒店投资人的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