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StanleyBlack&Decker与Jungheinrich达成合作关系

时间:2021-10-01 15:45:45 阅读:- 来源:
摘要史丹利百得与德国永恒力达成合作关系

苏州,江苏,2021年9月24日——

史丹利百得采购的永恒力锂电叉车,首批锂电EFG平衡重,锂电ETV前移式叉车已顺利交付客户现场。来自史丹利百得亚太电动工具制造副总裁蒋宇先生、史丹利百得科技厂长徐健先生、永恒力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胡卫国先生出席了交付仪式。

StanleyBlack&Decker亚太电动工具制造副总裁蒋宇先生在交付仪式现场表示,“史丹利百得是一家美资上市500强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深耕运作25周年,生产运营总占地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仓储库位超过4万个。通过全球战略采购方案的筛选和指导,史丹利百得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供应商。此次集中采购的叉车均为锂电车型,永恒力的锂电技术,随充随用,完全满足了我们三班作业的使用需求。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双方的合作,优化效率和成本,助力仓库运营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胡卫国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史丹利百得选择了永恒力,永恒力一定不负客户的信任与期待!在内部物流领域,没有其他公司像永恒力一样如此推进锂电池。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0,000台永恒力电动叉车正在运营使用中。永恒力在项目中一如既往地提供咨询方案、调试、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协助设备顺利投入到生产使用中。我们相信这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期待深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赢。”

此外,胡总详细介绍了永恒力的自动化业务,凭借超过50年的AGV制造与研发经验,一定是值得信赖的自动化合作伙伴。与此同时邀请百得管理层参观第四届进博会永恒力展台(CIIE)以及永恒力自动化落地标杆项目大陆泰密克嘉定工厂,期待共同探索未来自动化内部物流。

史丹利百得选用德国永恒力的锂电产品及VNA系统车解决方案,标志着永恒力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资源巨擘携手,为其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最后,真挚地期望史丹利百得与永恒力双方共赢佳绩!

关于StanleyBlack&Decker

史丹利百得拥有近170年的发展历史,是一个世界性的,具有高度信赖感,高价值的全球知名企业,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工具产品的制造商,在世界工具领域保持着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

有关百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nleyblackanddecker.com

关于Jungheinrich

Jungheinrich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全面和完善的叉车设备,物流系统和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轻松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集团总部位于汉堡,同时在全球40个国家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与80多个国家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Jungheinrich在全球拥有1.8万名员工,2019年实现集团收入40.7亿欧元。

Jungheinrich的股票在SDAX上市。

有关永恒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ungheinrich.cn

推荐阅读:抗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