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数智移动实事为民】贵港移动持续优化“银发关怀”服务

时间:2021-09-26 17:35:09 阅读:- 来源:
摘要

微信支付、在线订票、手机扫码、智能家居……这些智能化服务大大方便了大家生活,同时也让一些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在平时的出行、就医、消费等方面遇到了一些智能化服务“难题”的老年人面临着跨越“数字鸿沟”的问题。


近年来,贵港移动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持续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周全贴心的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营业厅工作人员向老年人讲解前沿科技.jpg

营业厅工作人员向老年人讲解前沿科技


在营业厅,启动了“爱心服务”项目,营业厅不仅设置了爱心座椅,提供爱心通道及无障碍通道,还设置了“银发专席”安排专人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同时开设了“老年人智慧课堂”,安排专人向老年人讲解最新的前沿科技,并让老年人体验最新的智能家居设备,让老年人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


营业厅工作人员向老年人提供关怀服务.jpg

营业厅工作人员向老年人提供关怀服务


在9月23日,贵港移动公司还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直播特别活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在直播中,贵港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展示了“和掌桂”手机APP的特别长辈版本,并表示,该版本为大图标和大字体版本,同时简化了功能,让老年人看起来一目了然,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手机资费使用情况。


营业厅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席.jpg

营业厅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席


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贵港移动公司将持续完善关爱老年人服务举措,推出更多助老行动及智能化适老产品和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让更多服务扎根营业厅、走进村庄、社区,让“银发族”共享时代进步的科技红利,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直播向群众展示“和掌桂”手机APP的特别长辈版.jpg

通过直播向群众展示“和掌桂”手机APP的特别长辈版


推荐阅读:柳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