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赛立复加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为促进健康老龄化事业做贡献

时间:2021-05-07 14:35:05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经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批准,赛立复正式加入该学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成立34年,是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和国际性的中国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由从事研究的

近日,经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批准,赛立复正式加入该学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成立34年,是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和国际性的中国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由从事研究的单位及有关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成为配合中国政府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一支重要智库力量。在推进老龄科学研究和老龄事业发展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和作用。

4bed2e738bd4b31cd8ac04e189d6277f9f2ff8dc

加入学会并非偶然,多年来脚踏实地深耕生命科学领域

美国赛立复能够加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的最大优势在于在线粒体抗衰领域有阵容强大的生物医学专家队伍,能够为学会积极发挥新型智库作用围绕应对老龄化趋势,建言献策

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严峻,人们对健康长寿的需求日益增长,健康产业势必走向高质量和创新型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直希望能汇聚包括生物医学、大健康领域的权威人士,共同探讨长寿经济最前沿的行业学术成果和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为推动中国长寿产业贡献力量。

美国赛立复一直致力于将靶向“线粒体健康”的技术成果运用到产品中,让更多人享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巨大福利,减轻老龄化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压力,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的愿景有异曲同工之处,赛立复和学会达成高度一致意见。

85275096_xl

近几年,线粒体医学科研成果逐渐由理论走向应用,以美国赛立复为代表的企业已经完成了科研到市场的转化,赛立复致力于影响线粒体功能的营养素及药物研究与开发、应用靶向制剂的研究以及相关健康大数据的收集和深度挖掘,并将研究成果和市场需求相结合,目前已有一系列靶向抗衰、细胞修复类产品面向市场。在创新研究方面,赛立复不仅参与了中国科技部“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中的重点专项、全球规模最大的NMN人体临床试验项目;还与全球最大的基因测序机构华大营养合作开展“赫柏计划”项目,探讨NMN等抗衰老物质对人体生理年龄的影响,科学应对“健康老龄化”的全球化议题,聚焦于提高人类生命质量、稳步提升全民健康预期寿命。

微信图片_20201204111921

美国赛立复成功加入学会的背后,是多年来一直深耕“线粒体健康”领域的过硬科研实力,以及对走创新型发展道路的坚持。

诞生于2001年的美国赛立复,在近日迎来了品牌20周年庆典。怀着希望人类健康长寿生活的美好梦想,美国赛立复在成立初期,开创性地提出“复元生命活力”的理念,并在细胞线粒体健康领域深耕。20年不随波逐流,不开发“表面健康”产品,而是坚定初心,致力于运用线粒体医学研究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设定品质、安全和价值标准;不追求急功近利的眼前利益,而是兢兢业业攻克技术和研发难关,探索、开发和生产真正有益健康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创造真正的价值。

172db83a272838e3fe965a05.png!800

面对目前越来越严峻的老龄化趋势,以及正朝着更加专业化、精准化方向发展的健康产业,美国赛立复将继续在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发展,为人类健康谋福祉!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