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时间:2021-01-24 07:47:01 阅读:- 来源:
摘要几年前,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快充"概念刚刚萌芽,拥有快充技术的智能手机成为当时的潮流之选。现如今,仅仅只是"快充"已经无法满足用户们的日常电量需求,用机越来越频繁的趋势下,"超级快充"技术应运而生。

几年前,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快充"概念刚刚萌芽,拥有快充技术的智能手机成为当时的潮流之选。现如今,仅仅只是"快充"已经无法满足用户们的日常电量需求,用机越来越频繁的趋势下,"超级快充"技术应运而生。超级快充技术将拥有几倍高于快充技术的充电速度,在效率以及安全性等方面,均有显著升级。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前不久,随着火爆全网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发布,与其一同出道的还有一款华为双向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其不仅支持多充放电协议,是第一款通过德国TUV安全系统认证的、安全性能更高的移动电源。还拥有的双向40W超级快充,该项功能可应用于给手机充电方面,也可给移动电源自身充电的时候用到。在该项技术的支持下,充满整个移动电源电量只需要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而给手机充电更是迅速,如果是华为P30 Pro,只需要花费30分钟时间,就能够充满70%的电量,回血速度非常迅速。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其实这样技术的发展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发展要从四年前说起,从2014年华为第一款华为10W快充移动电源诞生,中间经历了2015年的18W快充(FCP)、2016年的22.5W超级快充(第一代SCP),才到现在的升级版40W超级快充(第二代SCP),而华为也正在一步一步把快充技术演绎到极致。并通过不断对快充技术的升级,让用户享受到到不一样的极速体验,更好的感知生活之美。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从技术发展的角度而言,全新快充技术的诞生,势必要很好的兼容以往的协议,以华为超级快充为例,其相较之前的快充协议,新添加 40W(10V4A)低压超级快充技术不仅功率提升了78%,类比于普通5V2A,功率提高了400%,而且此款产品还能很好的向下兼容了第一代的22.5W(5V4.5A/4.5V5A)低压超级快充技术,让你的新老手机都能够很好的得到兼顾。

无论是何种产品在充放电过程中都会伴随着发热问题。在这个方面,华为过BUCK-BOOST技术,有效地使移动电源能够保持稳定的电压输出,带来高达90%的线端转换效率和93%的板端转化效率。以输出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为例,当电池电压高于10V时通过充电口进入手机的10V/4A电量,先由充电管理IC通过BUCK模式将充电输出电压降到10V左右,开始给手机进行充电。当电池电压小于10V的时候,充电管理IC则切换成BOOST模式,将电压提升至10V给手机进行充电,直到移动电源电池电压等于9V再关断输出,从而实现稳定的40W超级快充放电,更好的保证了充放电产品的稳定安全。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移动电源除了需要给手机等设备快速充电之外,自身充电也必须要快速,相较一般产品仅支持快充协议,华为双向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在使用华为10V4A的适配器充电时,充满电量仅需时2.3个小时,而使用华为5V4.5A的适配器给此移动电源充满电量,则需要3.1个小时,此外如使用普通5V2A的适配器给此移动电源充满电量,更是达到了5.5个小时。也正是华为超级快充技术的加持,使其充电时间分别缩短了0.8个小时和3.2个小时,充电时间缩短了24%和58%,让每位使用者能够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损耗。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在如今这个手机以及各种电子设备运用得愈发频繁的年代,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了人人都会有需求的产品,日常生活中配备一个高效、安全、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在每天的上班途中,长时间的通勤路上免不了拿出手机把玩,经常还没到公司手机就已经消耗完了近一半的电量,到达公司之后又要到处找地方充电,十分麻烦。有了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我们就可以在路上边玩边充电,这款移动电源娇小的身材也不会给用户带来麻烦,放在衣服口袋里或者放在随身小包包里,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且基于它超快的充电速度,也能够让用户到达公司之后电量依旧保持满格,实用且便捷。

华为超级快充移动电源,30分钟70%,出门可以带一个

除了这块华为超级快充设备之外,华为超级快充家族成员还有华为车载充电器SuperCharge快充版(可提供40W超级快充、兼容多种协议、拥有12重防护)、华为无线充电器(符合Qi标准无线充电协议,兼容主流机型)等,可以说华为超级快充家族是居家旅游必备产品也丝毫不为过!

推荐阅读:新车之家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