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时间:2021-01-20 12:29:05 阅读:- 来源:
摘要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以越级实力,持续问鼎车市江湖。尤其去年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更是凭借多项前沿黑科技,备受消费者的热捧,迄今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高达78,32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以越级实力,持续问鼎车市江湖。尤其去年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更是凭借多项前沿黑科技,备受消费者的热捧,迄今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高达78,326辆。而前不久,国民神车迎来了性能的更高阶进化,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重磅上市,以2.0GDIT+智能四驱的硬核实力,打破了世人对中国SUV性能的偏见,重新定义了性能SUV标杆。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澎湃自如 热血驰骋 揭晓神车的全新动力总成技术

作为汽车的“强心脏”,发动机技术一直都是汽车研发的重中之重。在动力总成方面,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集成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使澎湃动力与低油耗特性兼得,远超同级车型。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率先搭载长城汽车全自研的GW4N20 2.0GDIT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应用高压缩比、低摩擦、米勒循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350bar顶置喷油器、全铝结构发动机轻量化等6大行业顶级技术,具备了高效率、低油耗、高性能、轻量化四大引领性特征。其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热效率高达38%,动力参数表现超越同级。尤其亮眼的是,其米勒循环技术为中国自主研发发动机首次应用,这一技术可利用进气门早关,来维持高膨胀比,有效降低泵气损失与部分负荷油耗。同时,该发动机相比上一代机型重量下降10%,进一步降低燃油成本。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而出众的2.0DGIT发动机匹配了同为长城汽车全自研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该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与升级,换挡平顺性极高,驾驶更自如流畅,换挡响应时间只需要150ms,综合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5.6%。该变速箱曾摘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桂冠,其品质足以比肩奔驰9AT和大众7DCT。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以2.0GDIT发动机+第二代7CT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实现精准调校,在默契配合之下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动力澎湃、换挡自如,且兼具节油实力。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无畏崎岖 纵横天地 国民神车带你探索未知世界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不仅带来换“芯”升级的驾控体验,让性能实现高阶进化,同时更以智能四驱系统和六种驾驶模式,带你无畏崎岖,勇闯天地。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了博格华纳Haldex(瀚德)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该系统与目前主流SUV途观、奥迪Q3、路虎、沃尔沃、宝马X1等采用同平台技术。值得注意的是,该四驱系统通过液压直接与主摩擦片鼓作用,可实现扭矩主动预加载功能,最迟200ms即可达到峰值扭矩输出控制效果,同时它还拥有1200Nm的四驱系统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使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而常规四驱城市SUV车型,却只能达到60:40、70:30。在智能四驱的加持之下,新一代国民神车足以为你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此外,它还具有6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标准、运动3种日常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沙地、越野3种四驱模式,实现了全地形模式反馈,可针对性地转换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控制逻辑,自动适应不同路面,完全涵盖日常用车各种路况。让你在驰骋雪原、征服沙漠等极端用车环境下,亦能底气十足,一往无前。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刷新性能SUV标杆


结语:凭借2.0GDIT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箱、智能电控四驱以及6种驾驶模式,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轻松实现动力输出、换档响应、灵活操控、多路况适应四大性能进阶,以行业顶尖技术带你勇创天地,探索未知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购买第三代哈弗H6 2.0智能四驱版还可享受超值惊喜。除了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足暖心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以及超长质保礼等六大超神礼遇之外,前10000名购买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车主,还可额外享受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专属优惠政策。趁着神车优惠良机,不如抢购一台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让它伴你征服前路,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