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圣华安董事长任兵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抗击疫情活动

时间:2020-08-07 18:02:05 阅读:- 来源:
摘要新型肺炎疫情蔓延期间,党和政府采取各项有力措施,九三学社西城区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中共西城区委号召,向广大社员发出了增援基层一线的倡议。北京圣华安咨询有

新型肺炎疫情蔓延期间,党和政府采取各项有力措施,九三学社西城区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中共西城区委号召,向广大社员发出了增援基层一线的倡议。

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兵积极响应本次抗击疫情、增援基层活动。于2020年3月18日,作为志愿者在北京西城区虎坊路社区点站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于7月向我司邮寄感谢信,感谢我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司也将持续贡献民主党派成员的力量,展示我司的使命担当。


推荐阅读:太湖之光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