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江苏百瑞赢:坚持不懈做靠谱的投顾维权服务

时间:2020-07-07 17:39:05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国外智能投顾平台的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的智能投顾平台数量和规模也在不断扩张。据百瑞赢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银行业资产总额高达232.25万亿元,而证券公

在国外智能投顾平台的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的智能投顾平台数量和规模也在不断扩张。

据百瑞赢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银行业资产总额高达232.25万亿元,而证券公司资产总额仅有4.37万亿元,银行业资产总额是证券业的近53倍。因此在未来财富管理市场中,投顾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传统投顾模式僵硬,智能投顾迎来新机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大众资产管理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智能理财浪潮中。国内金融市场也正在迈入科技金融时代,而智能投顾机构之所以会逐渐出现在投顾市场上,究其原因有以下三点:其一,传统投顾效率低,可服务人群范围狭小。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互联网理财用户达3.11亿人,预计到2017年底,这一数据将达到3.84亿。而智联招聘发布的数据则表明,当前中国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中产阶层”群体,他们资产规模约为30万-500万。但由于当前资产规模既不能达到私人银行的服务标准,又不甘于只投资银行和余额宝理财业务,加之大部分中产阶级理财能力有限,因此需要大量的投资理财顾问。但传统投顾工作效率低,面对庞大数量的需求者也是有心无力。

其二,传统投顾难以提供全面丰富的投资模式和理财产品。从市场风险角度来看,传统投顾可以根据市场走势,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来判断市场风险,为客户提供合理建议,帮助客户规避投资风险。但从服务受众反馈上看,传统投顾佣金高,高额佣金会令大多数中产阶层望而却步选择自主理财;而当部分客户在有意向理财时,漫长的传统理财周期总会影响客户的投入效果,从而间接导致客户流失。此外,投资结果不稳定、传统投顾产品知识涉及面有限导致的推荐理财产品风格单一、数据维度利用有限、等问题都在无形中催生智能投顾的发展。

其三,传统投顾模式僵硬,成本过高。在传统投顾市场上,传统投顾机构通常人工进行市场调查,通过电话等各种手段推销自己的理财产品。而作为受众,对投顾市场有了解或者有意向投资者只是少数,大部分人都会视其为骚扰或诈骗电话。电话产品推销处处碰壁,这也导致传统投顾的高佣金。单一僵硬的销售和盈利模式,导致传统投顾无法保障客户的收益稳定,形成市场的恶性循环。

智能投顾行业发展前景

相对于传统投顾多服务于小众的高净值用户,智能投顾的目标用户则是大众,这也与能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普惠金融理念不谋而合。智能投顾的低门槛、低费率、易操作、高透明、分散化、个性化、长期投资等等特点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服务,其中,个性化能为不同客户制定相应的最优方案,高透明性让客户了解自身资金流向,低门槛和低费率则使用户的投资成本大大减低。

对此,江苏百瑞赢也是不断地进行业务模式创新,联盟了科大讯飞,共同研发出了智能投顾神器服务于大众。为的是更好地帮助用户提升投资技能,尤其是针对如何巧妙地锁定利润,合理地规避风险。

此外,百瑞赢为了更好满足用户需求,还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各类人群投资状况,采纳多方面合理化建议,完成服务板块的优化,形成自己极具特色的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服务英语是“service”拆解为smail(微笑)、excellenct(出色)、ready(准备好)、viewing(看待)、inviting(邀请)、creating(创造)、eye(眼睛)几大理念整合而成,由此延伸出产品及服务的优势:一站式服务 、大数据系统、深入沟通、有效策划、创新设计以及专属服务。

智能投顾作为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一大应用,江苏百瑞赢秉承人本思想,提倡算法没有温度但服务是人性化的,用户可以在平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可以获得高质量的专属服务,真正实现算法的价值。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