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信易赢三大特色,帮消费者了解大盘,维权、锁定利润

时间:2020-07-07 17:23:06 阅读:- 来源:
摘要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与金融的结合,使得投资风险可控化、理财智能化。而江苏百瑞赢的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于近日已发布!它依托于强大的信易赢投资平台,帮助客户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与金融的结合,使得投资风险可控化、理财智能化。

而江苏百瑞赢的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于近日已发布!它依托于强大的信易赢投资平台,帮助客户轻松了解大盘,锁定利润,快速提升投资技能。

智能投顾, 又称机器人理财,是指虚拟机器人基于客户自身理财需求,通过算法和产品来完成以往人工提供的理财顾问服务,是近年来风靡华尔街的创新性金融科技 - FinTech。

在国内,“智能投顾”一直以来便处于大家热议之中,但从现实来看,其发展却是呈现出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国内市场经济环境与国外有所不同,一味地模仿国外智能投顾的模式,并非有效。近段时间以来,金融科技逐渐成为主旋律,当中又以大数据风控尤为凸显。自此,国内智能投顾的发展或将迎来新的契机。正是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方面的优势融入金融,才使得大数据风控和智能投顾得以真正实现,让投资变得简单靠谱。

那么,基于大数据风控技术的“智能投顾”又是怎么样的一种形态呢?

1、充分挖掘用户习惯,获取用户投资偏好

智能投顾平台需要获取用户的投资偏好习惯。这个投资偏好习惯应当包括以下多个维度:资产类型、平台背景、平台地域、风险收益、投资期限等等。只有确定投资者具体的投资偏好习惯,投顾平台才可制定相对应的投资组合策略,为投资者的投资提供参考依据。

2、根据用户偏好习惯,制定个性化推荐

在尽可能的搜集用户投资偏好习惯的基础上,投顾平台方便可通过统计分析用户投资偏好习惯数据,制定相应的个性化推荐投资项目。而在制定个性化推荐投资组合的过程中,我们同样须注重对风险的把控,此时便可运用到上文所说的大数据单品风控模型,对于不同的投资组合同样也制定特定化的风控策略,以在遵从用户投资偏好的基础之上,尽可能地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

3、提供额外服务,增强用户黏性

智能投顾所提供的投资组合,其收益性往往会有所降低,可能无法满足部分追求收益的投资用户需求。此时,投顾平台可提供额外的加息返利,以此提高投资吸引力,对于引流获客也是有极大帮助的。此外,还可以提供一定的投资保障来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同样也可较好地增强与用户之间黏性。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