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娱乐 > 正文

袁泉私下穿搭真随性,一身牛仔装休闲又简约,素颜走机场也自信

时间:2020-09-21 14:15:29 阅读:- 来源:
摘要在我们的日常服饰中,不同材质的衣服都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和风格。而其中最具有耐穿性和实用性的服饰当然属于我们的牛仔装了,牛仔服饰一直流行到现在仍然兴盛不衰。剪裁得体的牛仔服,不仅保留牛仔材质最原始自然的纹

在我们的日常服饰中,不同材质的衣服都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和风格。而其中最具有耐穿性和实用性的服饰当然属于我们的牛仔装了,牛仔服饰一直流行到现在仍然兴盛不衰。剪裁得体的牛仔服,不仅保留牛仔材质最原始自然的纹路,其本身的搭配耐久性也是很强的。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旅游出行,牛仔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像袁泉的这一套牛仔服饰就非常的休闲率性,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袁泉私下穿搭真随性,一身牛仔装休闲又简约,素颜走机场也自信

袁泉的这一身造型实在是属于休闲风的典范,上衣和下衣都是牛仔套装,显得整体非常的休闲舒适。而这一身牛仔服饰也是非常的经典,上衣格外宽松的牛仔褂服饰采用了非常宽松的剪裁方法,身前一排金色金属质感的纽扣将整体造型衬托的非常有英伦风。而黑色的浅V领内搭也是完美的运用了叠穿的穿搭方式,显得格外的高级内敛。

袁泉私下穿搭真随性,一身牛仔装休闲又简约,素颜走机场也自信


推荐阅读:西北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