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这几款超薄配金属的智能手机,整个夏日的首选

时间:2020-09-02 09:24:36 阅读:- 来源:
摘要夏日炎炎来啦,狠毒的太阳光不但晒着彼此,也晒着大家的手机上。假如从手上取出一款晒得滚热的手机上,谁的内心全是奔溃的,但假如在你裤兜是一款纤薄也是金属材料外壳的手机上,也许一丝难堪感就少了许多 。魅蓝E

夏日炎炎来啦,狠毒的太阳光不但晒着彼此,也晒着大家的手机上。假如从手上取出一款晒得滚热的手机上,谁的内心全是奔溃的,但假如在你裤兜是一款纤薄也是金属材料外壳的手机上,也许一丝难堪感就少了许多 。

魅蓝E2

这几种纤薄配金属材料的智能机,全部夏季的优选

魅蓝E2,魅族手机2020年发售的1000元左右智能机。7.5毫米 的外壳薄厚加上可选择的五彩缤纷外壳,再再加细致打磨抛光过的边缘解决,整个设备手拿着触感是很舒服的。该设备装有 5.5 英尺、4k 的显示屏,联发科 Helio P20 的八核处理器,1300 万清晰度的后摄,整个设备的特性处在足够情况。此外该设备还配置了 3400mAh 的电池电量,适用快速充电,有着 4-LED 流水灯、正脸轻按式指纹验证等作用。

HUAWEI nova 2

这几种纤薄配金属材料的智能机,全部夏季的优选

HUAWEI nova 2 是华为公司发布的 nova 系列产品的第二代商品,主推时尚潮流与年青,与华为公司以前手机上的设计方案有所区别,主要表现得更时尚潮流年青。 6.8mm 的外壳薄厚,装有了 5英寸 、4k 的显示屏,较为合适手小的人,另有华为海思 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主 1200万清晰度 与副 800 万清晰度双后摄,2950mAh 电池电量。较为有特性是该设备装有 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Hi-Fi级音色、手关节手式等作用。

Moto Z

这几种纤薄配金属材料的智能机,全部夏季的优选

Moto Z,摩托罗拉手机发布的一款完美纤薄的智能机,5.3mm 的纤薄外壳。配置了高通芯片 骁龙820 四核处理器,有着 5.5 英尺、2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摄像头 13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整个设备的配备是非常高。2600mAh 电池电量,适用急速涡轮增压快速充电,在公布当时配 有Moto Mods 智能化控制模块,可完成特性提高,有着甩动手机上可起动照相机、左右晃动手机上2次打开强光手电方式等趣味小作用。

======

说爱我就检索:jeep车玩机

除开出示高新科技社会正能量,还能够测颜值哦~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