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经典再升级nubiaZ9三周年纪念版来袭

时间:2020-09-02 04:23:03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10月26日,nubia举行了知名品牌创立三周年沟通交流会。在大会上nubia宣布发布了nubiaZ9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的升級版本号,在其中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做为在其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10月26日,nubia举行了知名品牌创立三周年沟通交流会。在大会上nubia宣布发布了nubiaZ9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的升級版本号,在其中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做为在其中的“名人老大哥”也深受诸多大家的关心。对比nubia Z9一般版,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配用4gB RAM 64GB ROM,后背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也升成了牛皮革后盖板,整个设备看起来也更加高贵简洁。

經典再升級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袭来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的无框显示屏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后盖板选优选上等牛皮皮革制品,选用奢侈品包包级制作工艺,让每一块后盖板纹路都各有不同,独一无二,更显高贵。nubia引以为傲的aRC无框技术性也应用来到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上,给你纵享震撼的无边界视觉享受与感观感受。根据无边框设计的FiT互动感受,适用一只手抓握、边沿拖动、全屏两手抓握、智能化唤起等作用,产生更加酷炫的应用感受。

經典再升級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袭来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配用5.2英寸厦普4k显示屏,PPI达到424,阳光底下一样色彩鲜艳,显示信息细致。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选用64位骁龙810旗舰CPU,加上双通道内存4gB LPDDR4运存核64GB外壳储存,大幅度提高了手机配置。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采用了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融合F/2.0大光圈镜头、OIS光学防抖、独创性的单独调焦与单独测光作用,给你轻轻松松捕获归属于性命的艺术创意与打动。此外,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适用APP眼部细纹鉴别数据加密,用眼

睛就可以打开你的专享隐私空间。

nubia Z9三周年收藏版

[选购详细地址] 努比亚官网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