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雷军翻出小米2A,发烧友泪目

时间:2020-07-02 05:48:36 阅读:- 来源:
摘要雷军翻出小米2A,发烧友泪目

9月5日晚间,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翻出一台小米2A。

雷军表示,这是2013年4月9日米粉节上发布的,是小米第一款支持NFC手机,当时定价1499元。我们最新发布的Redmi Note 8 Pro,是目前市场上支持NFC手机定价最厚道的。


雷军翻出小米2A,发烧友泪目


小米2A可以看作是小米2S的“青春版”,它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的骁龙MSM8260A Pro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28nm技术,在功耗和性能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该机同时配备1GB RAM+16GB ROM,后置一颗800w像素摄像头,采用背照式二代传感器,光圈F/2.0,拥有较好的日常拍摄能力,同时大光圈使得弱光条件下拍摄也较为良好。机身正面搭配了一颗支持拍摄1080P视频的200W摄像头。

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4.5寸IPS屏幕, 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MIUI V5(基于Android 4.1)+原生Android,用户可以在二者中选其一,MIUI V5拥有高度定制性,扩展性强,用户也可以自行刷机选择原生Android。


雷军翻出小米2A,发烧友泪目


雷军翻出小米2A,发烧友泪目


推荐阅读:买礼物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