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全球智能手机份额排名:三星、苹果占比不断下滑 华为成全球第二

时间:2020-07-24 04:04:30 阅读:- 来源:
摘要iPhone销量下滑这件事,苹果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应对办法,降价这条路肯定不会是主要手段。现在,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

iPhone销量下滑这件事,苹果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应对办法,降价这条路肯定不会是主要手段。

现在,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


全球智能手机份额排名:三星、苹果占比不断下滑 华为成全球第二


榜单中的第一名依然是三星,不过销量也在下滑,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花旗已调低苹果盈利预期,称近期贸易形势导致iPhone销量在今年下半年降低,并因此将苹果目标价由220美元降至205美元。花旗还指出,其研究显示,中国消费者将iPhone视为一个吸引力不断降低的品牌。

目前业内人士表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越来越高的售价和微弱的创新,苹果已经不能跟国产手机正面对抗,这也是为什么iPhone下滑的主因。


全球智能手机份额排名:三星、苹果占比不断下滑 华为成全球第二

推荐阅读:华为p10价格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