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A90再曝光:屏占比惊人,滑盖旋转镜头吸睛

时间:2020-06-12 05:56:24 阅读:- 来源:
摘要OPPO、vivo、荣耀、小米等厂商都带来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双规潜望结构、升降式摄像头、滑盖全面屏等设计方案。今年,国际大厂三星在全面屏手机上的发力也更猛,三星S10系列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以及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雷科技(ID:leitech)

----------------------------------

过去一年里,国产手机厂商在全面屏方案上可是好好出了一波风头。OPPO、vivo、荣耀、小米等厂商都带来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双规潜望结构、升降式摄像头、滑盖全面屏等设计方案。

今年,国际大厂三星在全面屏手机上的发力也更猛,三星S10系列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此外,根据最近的曝光消息,三星A90在全面屏方案上将会更加大胆,加入升降式结构。今天上午,数码博主@Martian-V在微博上直接曝光了三星A90的配置信息。

三星A90再曝光:屏占比惊人,滑盖旋转镜头吸睛

具体来说,三星A90(A80)的核心参数为:骁龙7150处理器、6.7吋OLED屏、4800万+800万+120万像素三摄、3700mAh电池。另外,A90还支持屏幕发声技术和25W PD快充。

目前来说,我们不是很清楚骁龙7150处理器的详细信息,但应该是一款次旗舰产品,性能估计弱于骁龙855,但会比骁龙712更强。

此外,三星A90的宣传视频已经被曝光,外观和摄像头弹出旋转式结构设计一览无余。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正面的屏占比非常高,很接近“完美全面屏”的感觉。另外,它采用屏幕指纹。

三星A90再曝光:屏占比惊人,滑盖旋转镜头吸睛

从手机背面来看,三星A90配备了升降式结构,初看起来和OPPO Find X有些类似,但实际上并不一样。三星A90的后置相机处于升降结构上,但并没有隐藏其中,而是裸露出来,日常作为后置相机时不用升起。但是,整个结构升起后,它的相机可以旋转作为前置相机使用。

三星A90再曝光:屏占比惊人,滑盖旋转镜头吸睛

不得不说,三星A90的这种设计极为巧妙。首先,它不需要给手机配备专门的前置摄像头,这样就提升了屏占比;其次,升降结构减少了摄像头数量,整体机身厚度也可以变薄;另外,对摄像头外露的设计,可以减少结构的升降频率(对不太自拍的人来说),延长使用寿命。

从三星现在的产品策略来看,这种滑盖旋转式镜头设计,会先用在A90这样的次旗舰上,如果市场反响不错的,后续很有可能也会用到旗舰产品上。

那么,在你看来,三星A90的全面屏方案,称得上完美吗?

-----------------------------------

关注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回复:加群,即可获取与活跃的数码科技爱好者们交流机会。在公众号回复:内测,还可获取微信安卓版7.0.4测试版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