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好消息!出境游用手机购物可打折省钱!

时间:2020-06-12 04:34:02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境外购物,无论买水果,还是买奢侈品,都能支付宝了,不仅使用当日汇率,还能退税,更有购物优惠。暑期出境游正值高峰,武汉出境游用手机买买买就能省几百元。

境外水果摊也能扫支付, 出境游用手机购物可打折省钱

好消息!出境游用手机购物可打折省钱!

在境外购物,无论买水果,还是买奢侈品,都能支付宝了,不仅使用当日汇率,还能退税,更有购物优惠。暑期出境游正值高峰,武汉出境游用手机买买买就能省几百元。

7月31日,据了解,境外移动支付中,不仅免税店、景点、餐厅、出租车外,还有夜市摊和水果摊都在支持中国游客用支付宝付钱。来自支付宝的数据显示,这个暑期,支持线下移动支付的国家和地区已经有40个,支持支付宝退税的机场数量增加到了80家。

年过七十的乔治大叔是美国旧金山渔人码头的一位水果店主,虽然他以前连智能手机都不用,但这个暑假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他的摊位也开通了支付宝付款,“中国人很喜欢用手机付钱,现在每天会有几十位中国客人来我这买水果,他们说没想到我这样的小店能这么先进,这也让我成了这一片生意最好的水果店。”

“我们出境用支付宝最大好处就是不用换外币,用手机付款后,直接以人民币结算,使用实时汇率,没有手续费,还能办退税,还有商家折扣券。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