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聪明人都知道有什么用处

时间:2020-06-26 04:47:36 阅读:- 来源:
摘要**切记:热点开好之后用连接的设备百度一下IP,看是否为服务器IP。点击“OK”,把“wlan0”改为你刚记下的把“ 192.168.43.0/24 ”改为“ 192.168.43.0/254 ”,点击“起点”

切记:热点开好之后用连接的设备百度一下IP,看是否为服务器IP。如不是,说明开热点失败。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移动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

  1. 无需root版

安装安卓端 EasyTether 0.9.3 (直接百度就行了)

按菜单键 about就能看到串五位数, 记下它然后卸载 0.9.3版本

在安装最新版 1.1.15(我做了汉化方便使用)打开,输入刚才的5位数字 ,提示注册成功

安装电脑端 easytether 主程序,ok 打开手机端 usb连接 也就是那通用串口总线 软件汉化的不好 见笑!

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好了 很奔放吧

2:需要ROOT版

安装openvpn共享工具箱。步骤如下:

1,A手机打开热点,B手机连接上热点

2,A手机打开OpenVPN Connect软件,打开数据网络,点击“链接”

3,A手机打开百度,搜索“IP”,查看显示的IP是否为搭建的IP,不是的话,回去重搞

4,A手机打开OpenVPN工具箱,点击“VPN共享向导”,选择“通用模式” 点击“显示适配器”,会弹出一个窗口,看右边的数字,找到一个192.168.xx.x的,记住这一排最左边的英文加数字 点击“OK”,把“wlan0”改为你刚记下的把“ 192.168.43.0/24 ”改为“ 192.168.43.0/254 ”,点击“起点” 然后就成功了!

看起来貌似很麻烦,其实很简单的电脑好像和手机的方法差不多,不同的是“192.168.43.0/24”不改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聪明人都知道有什么用处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移动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聪明人都知道有什么用处

手机数据连接跟手机移动热点同时开启的方法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