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打算买非oled屏幕的高通骁龙855的手机,有哪款手机符合要求?

时间:2020-06-26 10:37:52 阅读:- 来源:
摘要目前市场这样的旗舰机基本没有,都2019年的尾声了,各大手机厂商的技术比拼和换代也在爆发。OLED也不是完胜LCD,其中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就当属频闪问题了,长时间盯着屏幕会特别伤眼睛,容易造成用眼疲劳,这也使得很大部分人特别讨厌OLED屏。

目前市场这样的旗舰机基本没有,都2019年的尾声了,各大手机厂商的技术比拼和换代也在爆发。

OLED也不是完胜LCD,其中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就当属频闪问题了,长时间盯着屏幕会特别伤眼睛,容易造成用眼疲劳,这也使得很大部分人特别讨厌OLED屏。为了能让用户用得更加舒服,厂商们便在2019年加入了DC调光功能,它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改变屏幕亮度,从而避免屏幕闪烁对眼睛造成的伤害,目前很多手机也都加入了“DC调光”阵营。

目前值得推荐的旗舰手机很多,主要看楼主的预算以及自己的主要需求!

打算买非oled屏幕的高通骁龙855的手机,有哪款手机符合要求?


爱国拍照的话,选华为,P30系列,还有就是三星S10系列;性价比选择小米9或者红米k20系列;强迫症患者,注重外观的,可以选择魅族16pro,配置杠杠的;剩下的就蓝绿厂的产品了,值得推荐的有vivo旗下的IQQO pro,楼主可以去看看!

(来源:悟空问答@三毛西漂记,侵删)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