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爱奇艺也出手机了,配置从优,还送黄金会员

时间:2020-06-19 09:33:54 阅读:- 来源:
摘要之前有顺丰快递推出定制版手机,而近日被曝爱奇艺也要出手机了,虽然媒体订制手机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小伙伴们依然很兴奋。

之前有顺丰快递推出定制版手机,而近日被曝爱奇艺也要出手机了,虽然媒体订制手机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小伙伴们依然很兴奋。关键是购买爱奇艺订制手机还可以享受黄金会员的待遇,以后就可以一边用着爱奇艺的手机,一边观赏各种爱奇艺影片了,想想都是爽到爆呢。

爱奇艺也出手机了,配置从优,还送黄金会员

据悉,该款手机是由深圳的一家通讯公司代工制作的,手机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内存组合为4GB+32GB,摄像头组合为500万+1600万,电池容量的话为3000毫安,运行系统为Android6.0,支持了4G双卡全网通。总体看来,该款手机的配置与性能还不错,非常适合小女生购买,男生买来送女朋友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款手机的预计售价在2700元左右,确实有点小贵了,当然若是能像OPPO与vivo一样打开市场的话,销量也不一定会低,但最终的售价爱奇艺官方还没有给出答案。

爱奇艺也出手机了,配置从优,还送黄金会员

爱奇艺手机的外包装秉承了爱奇艺一直以来的理念,以绿色为主,并且在包装上标注了“轻奢新主义”与“VIP会员”等字样,看了走的是与乐视一样的路线,只要购买了爱奇艺手机,就不愁不是会员了,最新的影片都可以一览无余。

爱奇艺也出手机了,配置从优,还送黄金会员

综上,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对该款手机的销量进行预估,销售前景还一片未知。话说小伙伴们对该款手机都持什么态度呢?会不会购买呢?

推荐阅读:快门怎么调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