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苦等27个月之后,酷派股价暴跌60%,一代国产手机彻底陨落

时间:2020-06-25 06:32:16 阅读:- 来源:
摘要停牌两年多之后,在手机市场几乎销声匿迹的酷派终于复牌了!长时间停牌,已经耗尽了投资者的耐心,复牌之后又是这种超级暴跌,持有酷派股票的投资者,心在滴血!

暴跌60%!

停牌两年多之后,在手机市场几乎销声匿迹的酷派终于复牌了!

而这次的复牌,又跌了个狠的!

一开盘,酷派(代码:02369.HK)就大幅低开60%。

苦等27个月之后,酷派股价暴跌60%,一代国产手机彻底陨落

长时间停牌,已经耗尽了投资者的耐心,复牌之后又是这种超级暴跌,持有酷派股票的投资者,心在滴血!

从2017年3月31日起,酷派停牌已经超过27个月,再不复牌,就要被被强制退市了!

曾经,酷派辉煌一时,在3G时代跻身四大国产品牌“中华酷联”之列,酷派大神手机也是很多人的必备神器。

苦等27个月之后,酷派股价暴跌60%,一代国产手机彻底陨落

但酷派手机的技术含太低,在3G时代生产大量低端机的酷派,在运营商削减补贴之后便江河日下。之后诸多问题悉数浮出水面:缺乏线下实体店渠道、缺乏线上电商渠道、缺乏核心技术等等。

最近三年,酷派累计亏损超过65亿元人民币,在死亡边缘挣扎。

目前的酷派,欠下了大量债务,管理层出现巨大变动,CEO蒋超年初突然被免职,员工也大量流失。

酷派上一次被人记起,恐怕还是2018年5月份小米上市的时候。

当时酷派以小米侵犯专利权为由,一纸诉状将小米告上法庭,要求小米停止侵犯专利权的行为。侵权产品包括红米Note4X、小米6、小米Max2、小米Note3、小米5X共五款手机型号。

此事一出,便引来网友们的一片热议,“酷派还活着?”、“酷派刷存在感”的言论成为热门留言。

苦等27个月之后,酷派股价暴跌60%,一代国产手机彻底陨落


酷派的主业快活不下去了,不过酷派并非一无所有,它还有土地。

在深圳南山,在西安高新区,在广东河源,酷派都有土地。

事实上,酷派这两年也卖了很多地,收获了数亿元资金。

不过卖地终有尽头,卖完了地,酷派还能干什么呢?

一代国产手机品牌彻底陨落,令人唏嘘!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