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手机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上登录方法!

时间:2020-06-20 06:30:53 阅读:- 来源:
摘要方法一首先打开手机版爱奇艺,任意打开爱奇艺会员的一部影片,全屏播放;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就能看到爱奇艺自带的投屏功能。

有很多小伙伴们发现,我明明办理了爱奇艺会员,为什么在电视上的爱奇艺TV版上登陆后还是普通用户,还要再开通一次会员?相信一定有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爱奇艺在电脑上的VIP会员和手机上的会员不是通用的,电视上的VIP年卡价格普遍高于手机端。那么如何在大屏电视上享受手机端会员的待遇呢?下面就来教大家两招。

方法一

首先打开手机版爱奇艺,任意打开爱奇艺会员的一部影片,全屏播放;

手机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上登录方法!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就能看到爱奇艺自带的投屏功能;

手机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上登录方法!

点击投屏后找到自己电视设备,当然首先要保证电视和手机处在同一WiFi信号下;

手机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上登录方法!

这样就可以通过手机投屏功能在电视上看爱奇艺会员电影了!

方法二

第二种方法需要我们提前在电视上安装第三方投屏软件,安装好之后所有在手机上显示的画面都可以投屏至电视上显示!

手机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上登录方法!

只需要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安装一个"乐播投屏",之后同样将电视与手机设置到同一个WiFi之下,然后打开乐播投屏,按照相关引导教程完成设置后就可以方便的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屏至电视上观看了!

以上就是两种在大屏电视上看手机爱奇艺会员内容的方式,其他视频网站也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操作。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