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平板Tab S4渲染图流出 四面等边框

时间:2020-06-21 11:27:40 阅读:- 来源:
摘要GalaxyTabS4的边框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做了一个大瘦身,从图片来看,应该采用了四面等边框的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7月3日消息 作为现在为数不多关注度还较高的安卓平板,我们在此前也已经报道了不少关于Galaxy Tab S4的消息,而日前,外媒AndroidHeadlines放出了一张据称来自于可靠消息来源的渲染图。

三星平板Tab S4渲染图流出 四面等边框

via AndroidHeadlines

图中最明显的是,Galaxy Tab S4的边框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做了一个大瘦身,从图片来看,应该采用了四面等边框的设计。现在的问题在于,从渲染图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指纹识别元件的位置,不在正面的下边框,也不在背后的摄像头附近,除了藏身于侧边而外,我们甚至想不到三星能把指纹识别按钮放在什么位置。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Tab S4直接采用屏下指纹或者只单独配备虹膜识别解锁的可能性。

三星平板Tab S4渲染图流出 四面等边框

via GSMArena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Tab S4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的16:10屏幕和7300mAh的电池,至于内存方面,现在我们只看到了4GB+64GB的配置规格,而按照一般习惯,应该还会有更大存储的版本可供选择。

关于发布时间还没有具体消息,但如果渲染图上的8月24日是一个暗示的话,那三星很有可能会在选在IFA 2018的时机让这款平板正式登场。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