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安卓8.1已成发烧友最爱,还在用8.0以下系统的手机是该扔了

时间:2020-06-02 06:07:39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AndroidP正式版本的发布,预示着安卓手机系统已经更新到第九代,而研发队伍雄厚的华为、小米公司也开启了旗下手机适配Android9.0工作,但是国产手机中基于Android9.0适配的系统尚未有正式版。

随着Android P正式版本的发布,预示着安卓手机系统已经更新到第九代,而研发队伍雄厚的华为、小米公司也开启了旗下手机适配Android9.0工作,但是国产手机中基于Android9.0适配的系统尚未有正式版,所以除了部分参与安卓9.0测试的用户,大部分安卓手机的用户都停留在安卓9.0以下系统,那么目前手机发烧友最喜欢什么版本的安卓系统呢?

安卓8.1已成发烧友最爱,还在用8.0以下系统的手机是该扔了

根据权威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今天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使用安兔兔的安卓手机用户中,Android 8.1用户的占比高达37.07%,而Android 8.0也高达24.33%,二者相加之后占比达到61.4%,而一般在手机中安装手机评分软件的用户都是对手机配置比较了解并且对自己的手机比较自信的用户,所以从安卓8系统的占比数可以看到,安卓8已经成为手机发烧友最喜爱的安卓手机系统,而依然无法更新到安卓8.0以上系统的手机或许也该淘汰了。

安卓8.1已成发烧友最爱,还在用8.0以下系统的手机是该扔了

安卓系统基本是每年推出一个新版本,随着安卓9正式版的推出,说明安卓8系统也已经推出一年多了,而一般国产手机会对两年内推出的手机进行最新安卓系统的适配,所以如今还无法更新到安卓8的手机发布时间应该有2年了,对于一般的安卓手机使用两年之后基本会出现卡顿或者性能故障了,对游戏的支持和流畅度也会大打折扣,是该扔掉或者留作备用机的时候了。

安卓8.1已成发烧友最爱,还在用8.0以下系统的手机是该扔了

那么你目前使用什么版本的安卓系统呢?你的安卓手机一般多久会考虑更换?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