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最近即将发布的好手机,哪一款是你最期待和最想等待的?

时间:2020-06-02 05:09:24 阅读:- 来源:
摘要一加手机8Pro外观方面一加8 Pro采取了6.5寸左右的曲面挖孔屏设计,而得益于四周边框的明显收窄以及更小开孔的加持,一加8 Pro屏占比也是十分可观,视觉冲击力不俗,而在背部机身方面一加8 Pro则为曲面玻璃材质,一加8 Pro这款屏幕也是亮点多多,不仅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

OPPO Find X2

最近即将发布的好手机,哪一款是你最期待和最想等待的?

OPPO的旗舰系列好像根本没有出过爆款。Find系列甚至是时隔四年都没有发布过,OPPO靠的全是中低端机型走量。Find X系列也是快两年了才决定出第二代。Find X2正面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此次Find X2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相较升降式无疑更加实用,而且还能够有效降低机身的厚度。Find X2还采用了柔性屏,正反屏幕均为曲面,但是弯曲弧度并不会很夸张,既可以保证握持时的轻薄感同时也不影响使用时的观感。OPPO Find X2主打的卖点除了超高配置之外还应该有轻薄的手感,轻薄对于2020年的5G手机而言实在太奢侈了,只是比较担心Find X2这块屏幕的参数如此夸张,电池容量和快充规格能否提供让人满意的续航体验,除了标准版Find X2之外还会有更昂贵的Find X2 Pro,参照上代OPPO Find X的售价推测这次Find X2的起售价至少会是五千元起步

华为P40 Pro

最近即将发布的好手机,哪一款是你最期待和最想等待的?

平时关注华为手机应该知道,P系列作为高端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被余承东赋予厚望,这一代都是下足重本进行打磨,所以P40Pro以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当然也不会例外。华为P40Pro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EUV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且集成5G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组合,保障用户把它作为主力机使用在未来两至三年内不会轻易被淘汰,华为P40Pro将会标配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47英寸双挖孔全视觉曲面屏,得益于左右边框进一步做窄,还有下巴和额头继续缩小,高屏占比将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华为P40 Pro后置摄像头将采用矩阵式设计,徕卡5摄。其中主摄为华为向索尼订制的5200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的尺寸为1/1.33英寸。还有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一颗潜望式摄像头以及ToF镜头。注意它支持10倍纯光学变焦,至于数码变焦目前未知。

一加手机8 Pro

最近即将发布的好手机,哪一款是你最期待和最想等待的?

外观方面一加8 Pro采取了6.5寸左右的曲面挖孔屏设计,而得益于四周边框的明显收窄以及更小开孔的加持,一加8 Pro屏占比也是十分可观,视觉冲击力不俗,而在背部机身方面一加8 Pro则为曲面玻璃材质,一加8 Pro这款屏幕也是亮点多多,不仅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还将支持120Hz的高屏幕刷新率,显示效果与流畅度均有出色表现,另外一加8 Pro这款屏幕还拥有240Hz的触控采样率、一加8 Pro则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模式,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该传感器拥有1/1.7英寸的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5倍光学变焦等功能,根据目前支持无线快充的技术和机型的体验来看,无线充电技术已经愈发成熟了,所以,此次在一加8系列上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话,也算是在意料之中了。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