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山寨版iPhoneXSPlus现身:边框下巴辣眼睛

时间:2020-10-01 07:25:52 阅读:- 来源:
摘要依据曝料信息,2020年iPhone将公布三款iPhone新产品,分别是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Plus、6.1英寸iPhone LCD版。正当性大伙儿等候iPho

依据曝料信息,2020年iPhone将公布三款iPhone新产品,分别是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Plus、6.1英寸iPhone LCD版。正当性大伙儿等候iPhone公布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时,高仿iPhone XS Plus早已亮相。

高仿iPhone XS Plus亮相:外框下颌辣眼

与iPhone X全面屏手机对比,高仿的iPhone XS Plus的外框宽的恐怖,拥有浓浓小黑边即视感,或许深圳华强北也没拿下窄外框全面屏手机吧,此外这款高仿iPhone XS Plus下颌厚的可怕。

高仿iPhone XS Plus亮相:外框下颌辣眼

这款手机上最像iPhone X的地区取决于iOS系统软件和全面屏手机流海,划一下显示屏还算顺畅。反面应用了竖列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和乳白色颜色。

高仿iPhone XS Plus亮相:外框下颌辣眼

推荐阅读:安徽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