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时间:2020-08-09 10:44:07 阅读:- 来源:
摘要现在很多社交性软件都会被一群叫做微商的莫名网友霸占,特别是在朋友圈、QQ空间等公众化的社交平台上,几乎每天都充斥着各种微商推广的产品。

现在很多社交性软件(例如QQ、微信等)都会被一群叫做微商的莫名网友霸占,特别是在朋友圈、QQ空间等公众化的社交平台上,几乎每天都充斥着各种微商推广的产品。虽然大多数用户都选择屏蔽掉这些信息,但是这些信息或多或少都影响着用户。

朋友圈除了化妆品以外,另外一个销售非常火热的产品就是手机。一些在朋友圈搞微商的用户有时让人感觉非常厉害,厂商发布新品之后就立马能够有现货给用户,让人觉得有些意想不到,很多急于购买新款手机产品的用户,也可能在这个时间段上当受骗。

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而很不凑巧的是,苹果的iPhone是朋友圈微商最喜欢卖的手机产品。后来分析了一下,可能是由于为啥掌握了用户的需求和虚荣心,以价格诱导为基础让用户选择在朋友圈买价格非常低廉的苹果手机。(虽然iPhone已经没有以前的统治力,也不能成为身份的象征,但是iPhone的价格又在终端手机产品中名列前茅,而很多人都会觉得用iPhone手机的用户相比之下会有钱一点。)

苹果刚刚发布的新iPhone更是贵出新天际,相对更加给力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X高配版本,售价更是近万。最重要的一点是苹果官方宣布将在10月27号下午3:01,才开始正式销售国行版iPhoneX,所以说不论通过任何渠道都不可能现在购买到这款产品。(除了部分签过保密协议的媒体机构)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不过万能的朋友圈竟然早早的提前开卖这款很牛逼的产品,而是仔细看看朋友圈“iPhoneX”的颜值,真是让人有点晕。机身背部学习的还有模有样,机身正面就不像样子了,没有了iPhoneX的刘海造型,全面评估是辣眼睛,并且操作界面也差的非常大。没有iPhoneX经典的底部“交互杠杆”,竟然还显示的是一个小圆圈,虽然看上去也是类似全面屏的设计,但是真的照的也太不走心了,估计是在iPhoneX发布之前,根据爆料的信息造出来的。

当然这个iPhone可能将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怎样解锁?要知道iPhoneX最大的一个黑科技Face id,面部解锁是苹果采用全面屏设计后的新解锁方案,不知道这款朋友圈所谓的iPhoneX会不会拥有面部识别?

朋友圈买的神级假iPhone,不知道你见过几个?

更奇葩的是在配色方面好像朋友圈的微商也搞错了,苹果官方发布的iPhoneX总共只有两个配色分别为银色和深空灰色,朋友圈搞出一个土豪金是什么鬼?应用玻璃背板后土豪金这个配色看起来也确实怪怪的,怪不得苹果发布了腮红金的新iPhone。

对于朋友圈卖的这种假iPhone,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小米2s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