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信而泰诚邀报名-首届高速网络流量识别大赛

时间:2024-04-07 16:50:10 阅读:- 来源:
摘要信而泰诚邀报名-首届高速网络流量识别大赛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举办首届高速网络流量识别大赛,旨在推动高速网络流量智能识别技术的发展。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各路英才报名参赛,共同探索该领域的创新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聚焦于高速网络流量智能识别中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流量识别任务,旨在为高速网络流量识别提供一个具有时效性、真实性、泛化评价能力的评测基准和实践交流平台。参与者将有机会通过比赛深入了解高速网络流量识别任务,并展现出色的创新能力。比赛设置有奖金,国际会议论文录用机会和证书等激励。


      报名事项:

      01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6日至4月15日。

      02

      报名方式:

      报名及联系方式请详见“视界与互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03

      本届比赛计划与网络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EEE ICNP 2024合办,我们欢迎所有参赛队伍将所设计的方法整理成论文,投稿至ICNP Workshop(将于4月发布),所录用论文将有机会被收录至ICNP proceedings

      期待您的踊跃报名与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