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全新升级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加速双转型落地

时间:2023-06-08 18:06:12 阅读:- 来源:
摘要

今天,以“创新融生态,加速可持续”为主题的2023年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全新升级服务体系,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EcoConsult咨询服务、EcoCare运维服务和EcoFit™适配改造服务,打造端到端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协同服务合作伙伴,助力客户加速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迈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进入“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成为了实现双碳目标的“加速剂”,也为赋能经济绿色转型提供了新思路。然而“双转型”不是简单的转变,而是系统化的长期工程,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势必面临电气安全风险、电能质量问题、运营低效和环境保护等诸多挑战和要求,迫切需要借由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陪伴式服务,助力转型安全着陆。在本届创新峰会上,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全新升级服务体系,聚焦电气安全、电能质量、生产连续、能效双碳四大场景,助力客户实现节能减排、高效运营,切实提高生产力,全面提升业务韧性。

• EcoConsult咨询服务:施耐德电气EcoConsult咨询服务依托资深行业专家顾问,借助先进的软件和数字工具,通过现场调研、数据采集、诊断评估、报告交付、方案实施等,为客户提供从规划到落地,从绿色能源管理到绿色智能制造,从现场操作层到运营管理层的可执行洞察建议及关键服务成果,助力客户加快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迈向可持续未来。

•EcoCare运维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运营专家,施耐德电气EcoCare运维服务为客户提供24*7全天候远程监测支持和专属服务,以专业服务和及时响应,借助创新技术助力客户减少故障、延长运营时间,最大化确保运营连续性。

•EcoFit™适配改造服务:作为循环经济助力者,施耐德电气针对设备老化带来的成本难题,为工业和电气设备提供定制化的备件供应、降低维护成本、减少设备老化磨损、实现系统数字化和电气化升级等,将循环经济的理念融入用户的业务当中,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更环保、可持续的改造收益。

此外,作为施耐德电气服务数字化战略的有效抓手,同时也是EcoCare运维服务的重要实践,施耐德电气在本次峰会上发布了mySchneider全新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将数字技术与行业最佳实践相结合,在“一个平台、一站式服务”的理念下,全面打通数据,赋能客户一站式访问、管理其业务所需的所有服务和工具,包含可视化的已装机设备信息,服务合同及工单管理,在线获得专家支持等资源。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中压及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徐韶峰表示:“产业双转型期,企业挑战与机遇并存。持续的服务创新是助力客户转型的基石和重要支撑。此次推出的包含EcoConsult咨询服务、EcoCare运维服务和EcoFit™适配改造服务在内的全新升级体系是施耐德电气服务创新的重要里程碑。在新的服务体系下,凭借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先进技术和强大的服务伙伴网络,我们将助力更多企业在双转型的过程中,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