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NORDLYS(诺德利)经理人:通膨加剧将造成更糟衰退

时间:2022-09-28 14:06:07 阅读:- 来源:
摘要

通膨趋势日益高涨,各国央行皆表态将不断强化解决通膨的决心,暗示抑止通膨是目前最重要的第一位,其紧迫性也远远超过经济成长,并采取前置式紧缩行动。金融时报针对美、英、欧元区利率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场的分析显示,市场对今年第4季央行的升息幅度预期比之前急剧调高。

除了美国、英国、挪威、瑞典与瑞士央行本周都将召开关键的决策会议。而在此前,美国公布的8月消费者物价指(CPI)升幅超出预估,而且美、欧两地的央行决策官员都表示,如果不结构性地升息,将难以扭转通膨升势。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的资深数据分析师马克.康纳斯表示,「各大央行已经体认到要将通膨压回到目标何其困难,并且正在对市场传达此一讯息」。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的技术与风控分析师吉姆.罗佩尔也指出,「各大央行将不惜以经济衰退为代价,以确保通膨迅速回归目标区。他们了解如果通膨更加根深蒂固,终将造成更严重的衰退」。

截到上周五(9/16),市场预期美国联准会(Fed)21日将升息4码的机率为25%,并预期今年底时联邦资金利率将超过4%,比8月初时所预期的水平约高出1个百分点。

市场并预期,到今年底时,欧洲央行(ECB)的存款利率将从目前的0.75%,上升到2%,比8月初时的预期高出逾1个百分点。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CEO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普赖尔表示,他预料今年内与明年初期间将升息「好几次」,可能会为了抑制需求,使经济成长与就业流失,而带来一些「痛苦」;这也反映出欧洲央行担忧通膨压力正从能源与食品部门,扩散到其他产品与服务。

全球局势一片风声鹤唳,为了改善通膨所带来的各种无形压力,诺德利在市场上使用「双向股票套利策略」,其换股套利的高流动性、投资目标广泛性、可做多/做空的操作性与投资获利的高杠杆姓,让它有着投资守护者的美誉,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市场风险,同时从多头寸的股票收益以及空头寸的价格中进行获利,再加上专业的分析团队、差价合约(CFD)的高杠杆效应,构成了诺德利的无风险获利术。若投资人对于现今市场变化难以跟上脚步,那就非常建议将资产托管给诺德利的专业团队,开始零失误的投资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