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周末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苏州交警支招:这么走才不堵

时间:2020-08-23 04:06:22 阅读:- 来源:
摘要【看苏州专稿 文/张蒙 通讯员/赵志强】最近秋高气爽,小伙伴们是不是蠢蠢欲动想去天平山红枫节赏红枫?但景区周边交通如何?停车方不方便?会不会堵在景区门口看人头?今天,看苏州记者从吴中交警了解到赏枫最佳路线,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这条指南一定要牢记~No.

【看苏州专稿 文/张蒙 通讯员/赵志强】

最近秋高气爽,小伙伴们是不是蠢蠢欲动想去天平山红枫节赏红枫?但景区周边交通如何?停车方不方便?会不会堵在景区门口看人头?今天,看苏州记者从吴中交警了解到赏枫最佳路线,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这条指南一定要牢记~

周末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苏州交警支招:这么走才不堵

No.1

私家车出行,请及时关注路况发布


推荐路线

相城、园区方向(北):由中环西线北向南前往景区的车辆,在金山路出口提前驶出,避开玉山路拥堵路段;

新区、姑苏区方向(东):由金山路、竹园路方向前往景区的车辆,可通过金山南路行驶至路内临时停车场;

园区、吴江方向(东南):由中环西线南向北前往景区的车辆,可通过竹园路、玉山路行驶至路内临时停车场;

吴中方向(南):周末高峰期间灵天路-竹园路路口管控,吴中方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至金山南路或其他道路。

周末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苏州交警支招:这么走才不堵

No.2

停车有福利,这些道路可临时停车


由于景区停车位有限,无法满足赏枫大军停车需求。因此,吴中交警将部分市政道路资源免费提供给游客临时停放,具体路段如下:

周末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苏州交警支招:这么走才不堵

渔洋街(寿桃湖路-金山路)
玉山路(寿桃湖路-金山路)

张泾浜路(高义园路-寿桃湖路)

竹园路(灵天路-金山路)

寿桃湖路(渔洋街-竹园路)

高义园路(张泾浜路-竹园路)

No.3

低碳环保,提倡绿色出行

周末想去天平山赏红枫?苏州交警支招:这么走才不堵

轨交1号线(木渎站)、假日专线2号、好行2号线、664路、315路等,公共交通满足您的需求,吴中交警部门鼓励市民优先采用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出行,为低碳环保攒步数!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