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脸部护理需先护头皮,卓蓝雅头皮八大症状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05 18:04:08 阅读:- 来源:
摘要对于爱美的时尚女性而言,平日最注意保养的部位是哪里?毫无疑问,90%以上会选择“脸”。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于一切。然而大部分人不知道,头皮才是决定颜值高

对于爱美的时尚女性而言,平日最注意保养的部位是哪里?毫无疑问,90%以上会选择“脸”。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于一切。

然而大部分人不知道,头皮才是决定颜值高低的关键所在。头皮是人体第二薄的皮肤,仅次于眼周肌肤,衰老的速度,是脸部肌肤的6倍,身体肌肤的12倍!头皮衰老会导致皱纹、眼角下垂、法令纹等面部老化问题的产生。

头皮的基本结构其实跟我们的脸部皮肤没有太大区别,都是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但头皮的分泌的皮脂量是面部肌肤的2倍,代谢周期为14-21天,而脸部肌肤为28天,所以相比脸部肌肤,头皮更脆弱,也更需要细致的养护。

可见,想保持靓丽颜值,首先需要解决好头皮问题。然而头皮护理,其实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得多。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头皮问题的症状及诱因,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护理,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了全面且深入的解决头皮问题,卓蓝雅科研团队专注全亚洲市场案例调研与产品研发,在经过近两年左右时间的深入调研,以及上万份头皮问题用户分析,整理发布了一份关于头皮症状的调研报告——《卓蓝雅头皮八大症状及解决方案》。在该调研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头皮问题的分类、造成头皮问题的原因,同时针对不同的头皮症状表现提出了相对应的护理及解决方案。

在《卓蓝雅头皮八大症状及解决方案》调研报告中,主要将头皮问题分成了八大症状,它们分别为“敏感性炎症脱发头皮(干性)”、“敏感性炎症脱发头皮(油性)”、“油性头皮油性头发(普通、脱发、断发、严重脱发)”、“敏感性头皮头屑(油性)”、“敏感性头皮头屑(干性)”、“遗传性脱发(混合性脱发)”、“产后脱发(血虚型脱发)”以及“健康头皮健康头发(需保养)”。

头皮八大症状各自具有哪些特点?它们又是如何产生的?需要如何进行护理及治疗?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头皮八大症状”各自的症状表现。具体如图所示:


可见,不同的头皮问题,不仅所产生的原因不同,而且具体表现的症状也有所不同,有的症状较轻,而有的症状则更为严重。为了更好的进行头皮护理,卓蓝雅分别根据症状表现的轻重程度,将头皮八大症状每一类型,详细分成了轻度症状、中度症状以及重度症状,如图所示:

无论是症状表现分析还是根据症状严重程度进行分类,均是为了更有针对性的护理及调理,以达到从根源上解决头皮问题的目的。

卓蓝雅分别根据每一类头皮症状,提出了产品搭配解决方案。对于较轻的症状表现,只需选择合适的洗护产品,进行日常基础护理即可达到改善效果;而对于更为严重的症状表现,除了日常基础护理,还需要增加卓蓝雅头皮按摩导入仪等先进产品进行更深入头皮养护。

《卓蓝雅头皮八大症状及解决方案》报告中,对各大头皮症状具体解决方案如下所示: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脸部护理,需要先做好头皮护理。《卓蓝雅八大头皮症状解决方案》的面世,从根源解决头皮问题,助力每一位爱美之人,都从头开始精致。


推荐阅读:罗技键盘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