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专利技术加持,天然护肤品牌惠皙漫妮掀起新时代护肤热潮

时间:2020-07-31 17:52:07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人类生活节奏日渐加快,人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越来越讲究“效率”,而这也使得我们所处的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浮躁,而这一点在护肤品市场上便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为了更

随着人类生活节奏日渐加快,人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越来越讲究“效率”,而这也使得我们所处的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浮躁,而这一点在护肤品市场上便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为了更快速实现护肤效果,不少化妆品牌铤而走险往护肤品添加了各种添加剂,这也为广大使用了护肤品的消费者带来了巨大安全隐患。

而对于新时代都市女性而言,更注重的显然是健康的自然之美,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理念。

出色首秀,凭借优良口碑立足于市场

惠皙漫妮是南通琪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品牌,成立于2019年。品牌成立虽不过短短一年,但产品已成功推广到全国各省市,市场覆盖率不亚于活跃于市场多年的一线成熟知名护肤大牌,是一个凭借优良口碑与雄厚实力立足于市场的时尚新秀护肤品牌。

而惠皙漫妮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快速的发展,与品牌的“纯天然无添加”护肤理念密不可分。在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惠皙漫妮始终秉承着“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纯天然无添加的品牌理念,从植物原料中萃取护肤精华,为广大都市女性提供真正绿色安全、效果显著的天然护肤产品。

为了研发出更适合本土女性肌肤特性的护肤产品,在品牌成立之前,惠皙漫妮研发团队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进行了长达数年的实践走访调研与资料整理分析,分别对亚洲女性普遍存在的干燥、泛红、暗沉等肌肤问题,结合纯天然植物原料萃取精华进行了数以万计的同步深入研究试验。而这,也正是惠皙漫妮一系列补水保湿护肤产品能够顺利走向市场,收获消费者良好口碑的重要保障之一。

专注科研,专利技术加持品牌飞速发展

惠皙漫妮品牌专注于科研,目前已获得配方专利、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外观专利等多项核心专利,而这些核心专利,使得惠皙漫妮在护肤系列及化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上如虎添翼,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惠皙漫妮品牌收获的众多专利中,专利补水保湿成分林兰润露可以说是其中最具价值的核心专利之一,同时也是惠皙漫妮多个主推产品的主要核心成分。对于林兰润露的作用,大家或许并不太熟悉,其实它的主要作用就促进肌肤更好地进行深度补水——林兰润露是一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活性物,由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宁夏枸杞果提取物、金钗石斛提取物、紫松果菊提取物五种成分科学复配而成,能够提高水通道蛋白AQP3的表达从而达到深补水的效果。

在核心专利技术及独有科学补水配方的加持之下,惠皙漫妮品牌天然护肤产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顺利打开全国市场,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安全放心的护肤享受的同时,以“纯天然无添加”的品牌理念掀起一阵全民参与的新时代护肤热潮,引领绿色健康护肤新风尚。


推荐阅读:纯电动汽车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