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大连市今年第九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展示全新甘井子

时间:2020-07-06 12:02:06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3日14时,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甘井子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大连市第九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海韵大连·美好甘井子”在线举行。102.7万人次

7月3日14时,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甘井子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大连市第九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海韵大连·美好甘井子”在线举行。102.7万人次网友跟随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城市代言全媒体主播裴起伦、文静在线领略积极构建“3+3”现代产业体系的全新甘井子区。

图片1.png

跟随镜头,观众们目睹了中国版图上唯一连接黄、渤两海的街道——甘井子大连湾街道的蓬勃兴盛,展示了大连港大连湾综合交通枢纽客运站、辽渔集团大连湾新港、大连市客滚运输及远洋货物运输集散地、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等港航物流体系,以及“中国第一FPSO改装工厂”大连中远海运重工等船舶制造相关海洋产业。

图片2.png

甘井子区坐拥西郊、金龙寺两座国家森林公园,还有夏家河海滨公园,被誉为城市“生态后花园”。直播中,主播来到集文化旅游、养生度假、休闲体育、养老康复、总部经济于一体,绿色转型成果显著的红旗街道,介绍了“三湖、三镇、一谷”的功能布局。在辛寨子街道,直播展示了优越的自然环境,介绍了以花园商务别墅的建筑形式为企业打造高品质办公载体的中冶国际商务城项目。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甘井子区各项经济指标一直位居东北地区前列,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投资兴业,获评“中国百强区”。本次直播展示了“代表作”之一的机场板块,万达广场、东市、万科·新街坊等区域级的商业聚集效应日渐凸显。还展示了982钻井平台、“华龙一号”核反应堆压力容器、万吨巨轮等装备“智造”的亮点,以及一重加氢、船舶重工、中远船务、舒勒集团、正大能源、大冢制药、美罗药业、豪森机械、连城数控等众多知名企业。还向公众描绘了甘井子区未来蓝图。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