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时间:2020-06-21 04:30:11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MateRS保时捷版这款手机大家都听说过吧,这是华为最高端的一款手机了,也是配置最强大的一款机型。

老板都是成功人士,手机也能代表面子,那么哪几款手机是适合老板使用的呢,看看这四款吧!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

这款手机大家都听说过吧,这是华为最高端的一款手机了,也是配置最强大的一款机型。华为Mate RS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搭配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华为Mate RS采用八曲面的机身设计,后置采用的是三摄设计,分别是2000万像素黑白+4000万像素RGB彩色+800万像素长焦的徕卡三摄,这款手机的各方面都说得上是高大上,是一款很适合老板的手机,因为它实在是贵啊!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华为P20 Pro

这款手机是今年华为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华为P20 Pro采用的也是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三枚4000万加一枚2000万和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强大,性能也出色,也是一款很适合老板的机型!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iPhone X

iPhone X就更别说了,在我们大家眼里,只有土豪才能用得起iPhone X。iPhone X作为十周年的旗舰机,的确是很出色,刘海全面屏设计,双面玻璃的机身,搭载A11处理器,是一款很适合老板的机型,因为它有面子啊!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三星S9

这一款手机大家应该都知道它为什么适合老板了吧。三星手机一直都有着商务气息的影子,三星S9也是一样的,方方正正的外观,无论是设计还是系统,都感觉很适合老板使用,因为它散发的商务气息实在是太浓厚了。三星S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全是曲面屏设计,双面玻璃的机身,颜值也是很高的,就冲这商务感,就很适合老板!

目前最适合老板入手的四款手机,华为就有两款

这四款手机不管是颜值、性能上还是价格上都是比较符合成功人士使用的,但并不说用上这四款手机的人都是成功人士哦。要是手机数据丢失了可以打开手机应用宝或者浏览器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来进行恢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