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即将推出新款红米手机,低价也有全面屏

时间:2020-06-25 04:21:02 阅读:- 来源:
摘要此前金立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全面屏产品,虽说一些网友对其并不认可,但个别低价产品确实有些诱惑力。

此前金立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全面屏产品,虽说一些网友对其并不认可,但个别低价产品确实有些诱惑力。而小米最近开始预热的红米新品也透露出这是一款全面屏产品-红米5,甚至已经有官方渲染图出现。

从渲染图看这款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屏幕屏占比非常优秀。而经过查询工信部网站我们发现这款产品其实已经获得认证,它配备一块5.7英寸屏幕,使用骁龙625芯片,辅以3/4GB RAM+32/64GB ROM,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相机组合等。

小米即将推出新款红米手机,低价也有全面屏

该机将在12月7日发布,同时亮相的还会有红米5 Plus。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