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海韵大连•创新沙河口”吸引百万人次线上观看

时间:2020-06-08 12:04:05 阅读:- 来源:
摘要大连举行第六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6月5日14时至16时,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沙河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海韵大连•创新沙河口”大连市第六场网络招商引

大连举行第六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

6月5日14时至16时,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沙河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海韵大连•创新沙河口”大连市第六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楼宇项目签约仪式线上华丽登场。通过新浪、现场云、大观新闻、天健网、移动和商务直播等平台,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城市代言全媒体主播大海和若熙带着100万人次的网友走进沙河口区的楼宇、商圈、广场、公园,探寻未来城市“综合服务职能的核心组成部分”和“文化老城”的发展密码。


图片 1.png


通过直播镜头网友们可以看到,临海倚城的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的繁华与闲适。依托期货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载体,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现已入驻大连商品交易所、大通证券等交易市场和金融总部,以及花旗等多家外资银行和50余家内资银行分支机构、70余家期货证券营业部,形成近千亿元的资金汇集能力。直播直观展示了沙河口区为推动产业发展,深化“两区两带六圈”产业布局,今年正式施行的《沙河口区推进“三个转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暂行办法》相关内容,该办法有效期为3年,为辖区企业送上包括“补助+奖励+免单”在内的一大波诚意满满的“红包”。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着眼商务楼宇发展需求,沙河口区近期再次推出为32栋重点商务楼宇配备“楼长”和组织成立“楼宇经济发展联盟”两项措施。直播过程中举行的沙河口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备受网友关注。天安财险、兴证期货、华谊兄弟、宝泰旗舰坊等11个项目举行了入驻签约仪式。同时,楼长代表与楼宇代表现场结对。近年来,沙河口区大力发展金融服务、商贸商业、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特色商务楼宇和产业园区,目前初步形成了:以期货大厦、诺德大厦、星海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金融服务业大厦;以绿城深蓝中心、现代服务业总部大厦、天兴罗斯福国际大厦为代表的商务商贸服务业大厦;以中科星海科创中心、信息产业大厦为代表的科技信息产业大厦;以鲸MALL、和舍艺术工厂、Z28时尚硅谷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以冰山慧谷、和平汇共享联合创新中心为代表的科技孵化产业园区。同时,探索建立政府推动、企业承办、市场化运作模式,引进第三方团队,推进商务楼宇招商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楼宇经济发展水平。


图片 7.png


沙河口区在区位空间、产业基础、宜居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但是,创新发展的脚步并没有停歇。近年来,沙河口区立足于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全力推进“三个转变”,即由“地理中心区位优势向经济优势、辖区人口数量优势向市场优势、科技资源集聚优势向产业优势”的转变,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业、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新经济产业等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力争把沙河口区打造成现代服务业强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