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银之源 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提供商

时间:2020-05-20 09:48:05 阅读:- 来源:
摘要由于疏忽或缺乏安全意识,国内近年不时有水源受污染的问题发生,对中国经济及市民健康造成相当大的损害。据监测部门统计显示,我国水污染事故近几年每年都在1700起以上

由于疏忽或缺乏安全意识,国内近年不时有水源受污染的问题发生,对中国经济及市民健康造成相当大的损害。据监测部门统计显示,我国水污染事故近几年每年都在1700起以上。在全国城镇中,饮用水源地水质不安全涉及的人口1.4亿人。俗话说得好“人可一日不吃饭,但不可一日不喝水”,生活离不开水源,饮水安全更应该引起我们的共同关注。

北京银之源,专业家用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以健康饮水为理念,致力于为所有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快捷方便的净水解决方案和服务。独立开发多种发明专利水处理产品,截至目前为止,银之源已成功形成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厨上家用、厨下家用、大型水处理设备、大型开水器设备等。除此之外还研发出逆渗透净水器、纯水机、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等健康饮水及相关设备。银之源自主生产水处理核心配件高压隔膜水泵、开关电源、滤芯、滤瓶、水管、接头等产品,集壁挂两用、免安装、wifi监测、水箱可拆卸清洗、大流量可选、绿色材质、反渗透技术、全智能自动等产品优势于一身。

自成立以来,银之源就在北京大兴魏善庄银之源工业园生产基地就拥有多个独立厂房,随着不断的扩张与发展,现厂房面积已接近20000㎡,银之源还被北京市科委授予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不仅广销国内市场,还大量出口德国、澳大利亚、印度、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海外市场。银之源颠覆传统设备销售模式,结合互联网自建直营服务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捷的净水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健康饮水”不仅是银之源的理念,更是将这一理念融入每一个环节,从产品,到技术,再到服务,为更加彻底的贯彻这一理念,银之源推出“1天1元免费赠送银之源反渗透净水器”健康饮水惠民工程,将服务商设在每个社区等公共场所,解决人们在公共场所饮水不便的问题,让消费者喝上健康放心好水。

把一件事做好不简单,能够十几年只做一件事更难。面对市场的变革,为了保证高质量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银之源组建了一支由高级工程师和水行业专业人员组成的高质量管理团队,严控产品的质量与安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消费者带去贴心周到的服务。

如今银之源已走在行业前列,而专业,早已经是银之源的代名词。银之源对于品牌的打磨以及对技术的重视,也决定了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未来银之源仍会坚持“健康饮水”的理念前行,打造出更多便民利民的好产品。


推荐阅读:甘财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