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芯私域女神进化论 | 从“芯”关爱,由内而外

时间:2020-05-25 17:33:50 阅读:- 来源:
摘要每个女人心里,都有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或是独立自强的职场女性,或是腹有诗书的文艺青年,或是带娃顾家的时尚辣妈…当今时代,男女社会地位逐渐走向平衡,女性也有了更多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

或是独立自强的职场女性,或是腹有诗书的文艺青年,或是带娃顾家的时尚辣妈…当今时代,男女社会地位逐渐走向平衡,女性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想要获得社会认可的意愿,而女性的生命活力就在于要找到宠爱自己的方式,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然而,大部分女性朋友努力工作、持续学习、积极生活,却常常面临不自信、无法与真正的快乐相拥的情况,甚至出现一些说不出口的自卑与难处。

深谙女性疾苦、了解女性痛点,承载着新时代女性生殖健康服务的无限期许和殷切愿望,芯私域运营中心立足关爱女性生殖健康,推出助力女性重回紧致、找回自我的——芯私域紧致抑菌液套盒。

助力女性收获品质生活

芯私域运营中心于2019年成立,属于广州科恩博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注研究女性私密健康管理的天使化身。芯私域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管理技术,并且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竭力满足女性对健康与美丽的追求而不懈奋斗,帮助女性遇见更好的自己。

凭藉“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芯私域以市场为导向,总结女性私密健康管理的综合需求,从“天然、健康、安全”的品牌理念出发,经过团队百余次改良精进,推出芯私域紧致抑菌液套盒。

纯天然原材料,中药植物萃取,完全达到国家使用标准,安全健康、快速有效。可从缩阴美阴,排毒养颜,抵菌消炎,修复女性阴道,调节女性生殖系统菌群平均,预防妇科疾病,调节酸碱平衡,延缓私处衰老等多方面、多维度养护女性私密环境,提升免疫力、保持少女感的状态。

芯私域紧致抑菌液套盒——健康快乐不是梦

美满的夫妻性福生活,从古至今都是一个神圣的话题。彼时道家主张合阴阳、延天命、通神明,将性看成是人与自然保持和谐、统一之道,不仅能完成人类繁衍的任务,更能使双方提升免疫、和颜悦色。

小小一粒,紧致能量;中药赋能,健康快乐。不同于其他普通的缩阴产品,芯私域不仅从私密健康本质出发,更关爱女性心理、给予幸福自信。中医精粹高科技,私密紧致0伤害,这款芯私域紧致抑菌液终在千呼万唤中问世!

芯私域提供强大的产品技术以及产品背书,提供强有力的帮扶体系,根据最新的市场情况帮助经销商、代理、消费者提供产品使用指导,产品售后服务,产品代销模式,产品盈利模式等等全方位帮扶。秉承着助力“芯”生活的心愿,未来定会所向披靡,不惧风雨,成为一个专为女性而生的“圆梦家”。

见过30岁的年纪,20岁的心理状态,就会明白,真正的女人不只是看衣着打扮,自信更是保持年轻心态的必要条件。芯私域满足女性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从内而外关爱女性朋友,分享自信青春,传递活力健康。芯私域成立的初心就是给天下所有女性一个健康的家,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每个人都朝着更好的自己迈进!

芯私域将竭力推动女性生殖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全体合作伙伴与客户、为行业和社会共同创造价值,成为备受尊重、具有影响力的女性生殖健康一线品牌!

推荐阅读:松下zs70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